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行情 » 正文

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配网工程标准件框架招标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8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配网工程标准件框架招标招标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广

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配网工程标准件框架招标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配网工程标准件框架招标已获批准,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招标。

1.  项目信息

1.1.   项目名称: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配网工程标准件框架招标

1.2.   招标编号:0002200000016312

1.3.   招标人: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1.4.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1.5.   招标方式:框架

1.6.   资金来源:其他

1.7.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1.8.   招标服务单位: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物流服务中心

1.9.  

1.10.招标结果有效期及适用范围:本次招标结果有效期自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至2018年7月31日止(该有效期是公司对各单位上报的需求计划进行分配批复的有效期,不是合同签订的有效期)。

2.  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配网工程标准件框架招标。

2.2标的清单及分包情况如下:

 

normalTable border=1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656 style='width:491.9pt;margin-left:-20.55pt;border-collapse:collapse;border: none'>

序号

品类

标的名称

预测金额

(万元)

标包

标包占标的物总额的比例(%)

招标文件收取费用(元)

保证金(万元)

备注

1

配网工程标准件

配电房门窗围栏

4920

标包1

50

500

 

10

 

标包2

30

500

标包3

20

200

2

配网工程标准件

配电房轴流风机

200

标包1

100

200

4

 

3

配网工程标准件

台架配电箱进出线套管弯头

750

标包1

100

200

10

 

备注:上述预测金额仅为采购需求预测数据,预测金额仅作为招标预估规模供投标人参考,并不代表招标人对采购量的承诺,最终采购情况应以实际框架结果有效期内发生的采购量为准。

2.3适用范围

本次招标适用于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的所有项目。

2.4对中标比例的说明  

1.在本次框架招标有效期内,出现下列情况时,招标人有权对中标比例进行调整:

(1)中标供应商放弃中标(分配)资格的,按照《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14年二级物资供应商履约评价工作方案》,停止“放弃中标资格供应商”在广东电网一年内的投标资格(自发文之日起),给招标人造成损失的,依法承担赔偿责任。

(2)中标人出现拒签合同、质量不合格等违约情况或中标人出现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情况,按照《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14年二级物资供应商履约评价工作方案》,进行履约和质量扣分处理,情节严重的,还将暂停其在广东电网一年内的投标资格(自发文之日起),给招标人造成损失的,依法承担赔偿责任。

以上两种情况招标人有权扣减、终止中标人中标份额,所扣减或终止的份额由其他中标人平分,其他中标人有责任承担。

2.当所有中标单位均无法满足供货要求放弃中标资格的,招标人有权提前终止本次框架招标结果,并同时启动新一次框架招标。

3.潜在供应商投标视为知悉和认可招标人的上述安排,并愿意遵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normalTable border=0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569 style='border-collapse:collapse'>

通用资格:

通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运作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独立承担的能力和独立履行合同的能力。

2

投标人须具备自行生产、供应所投标的物所必需的生产场所、生产设备、专业技术能力、售后服务能力和员工队伍,且中标后不得以任何形式将设备或主要部件委托他人代工或贴牌生产。

3

必须提供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

4

具备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且所提供的质量保证体系涵盖范围包含所投标的物(提供相关证书)。

5

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且在近一年内未出现重大违法行为(提供近1年公司审计报告或经审计的财务报表)。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

近3年(投标截止日期前36个月)内至少有两年有相应物资的销售业绩,配电房门窗围栏对应金属制品(含铁制品、不锈钢制品或铝合金制品),配电房轴流风机对应轴流风机,台架配电箱进出线套管弯头对应PVC制品。供货业绩需按照招标文件规定格式在商务投标文件中提供业绩证明表,并附上不少于两份供货合同作为支撑材料。

7

投标人注册资金不得少于500万元人民币。注册资本金如为外币,则以应标文件递交截止日中国银行公布的外汇牌价买入价折算,或以投标人营业执照标明的注册日期中国银行公布的外汇牌价买入价计算,投标人满足任一节点控制方式折算的注册资本金要求的,均视为满足招标要求。

8

具有对外购原材料、配套元件、外委加工及进口散装部件进行进厂验收所必需的检测设备,或具有由材料供应商提供检测合格的证明。

9

若在南方电网公司范围内出现过重大问题,且被南方电网公司或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暂停投标资格的,在投标前必须已通过南方电网或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的验证并恢复投标资格(暂停和恢复投标资格以网、省公司正式发文为准)。

10

若投标人(包括投标人的委托人、代理人或与投标人有销售、劳务或服务等关系的其他主体)在参加南方电网公司系统的招投标活动或经济往来等过程中曾经存在违法事件的,自南方电网公司发文公布违法事件之日起,在规定时间内不接受该投标人参与公司的招投标活动,具体时间按《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供应商行贿行为信息记录及处置办法》的相关规定执行。

11

凡属国内产品,必须由该产品制造商投标,且中标后必须由该制造商签订合同。

12

凡属进口产品,仅接受国外进口产品制造商授权唯一的代理商或经销商参与招投标活动(必须持有制造商出具的有效授权书),且不允许代理商、经销商将其所获授权权限转让给他人。


 

normalTable border=0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569 style='border-collapse:collapse'>

13

为防止厂家间出现围标、串标、关联交易行为,对于存在以下情况的,一经查出,涉及单位全部作否决投标处理或取消中标资格: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单位同时参加同一标包或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标的的投标;

(2)控股与被控股单位、管理与被管理单位同时参加同一标包或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标的的投标;

(3)同一控股单位的直属、下属、兄弟单位同时参加同一标包或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标的的投标;

(4)在同一标包或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标的中,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或高级管理人员同时在其他投标单位任职的,具体以投标人“企业机读档案登记资料”中的企业章程及股权结构信息为准。

14

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需提供人民检察-院近两个月内出具的近三年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对于部分人民检察-院采用互联网自助查询方式的,以互联网查询结果的打印件为准),告知函的主体为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未按要求提供有效查询结果的投标人,其递交的投标文件在评标时将作否决投标处理。

15

投标人需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经当地工商管理局盖章确认的“企业机读档案登记资料”扫描件,具体包括企业的股权结构信息、企业章程等,作为“关联企业情况声明”的证明材料。

16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 

2. 

4.招标文件获取

4.1   招标文件获取流程

本项目招标人通过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登录网址:www.dlztb.com)实施电子化招标投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062817300020170704173000进行标书购买(过期无法购买),购买成功后可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

重要提醒:

(1)按国家电子招标投标法有关规定和电子交易平台技术要求,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需先行完成系统登记注册和审核(具体见201631日网站发布的南方电网公司供应商登记公告),并办理供应商数字证书(办理流程见网站下载中心数字证书办理指南),为避免耽误招标文件购买及投标,请在标书发售截止时间前2天完成供应商登记(提交登记信息时请选择“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为审核单位),审核通过后,供应商凭申请的账号、密码登陆电商系统购买标书,并在购买标书5日内办理数字证书。

(2)供应商在购买采购文件前需完成注册登记并审核通过,供应商要为注册登记预留足够的时间,由于投标人自身原因,截至采购文件发售时间尚未完成注册登记审核造成无法及时进行标书购买后果由投标人承担。

(3)供应商必须在投标截止日期前完成数字证书的办理,供应商要为数字办理预留足够的时间,由于投标人自身原因造成无法投标的,由投标人承担责任。

(4)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发标时间内完成标书购买(包含标书购买申请及财务人员确认通过),请为标书购买申请和确认预留足够时间,由于投标人自身原因,截至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尚未完成标书购买的后果由投标人承担。

(5)投标人须使用南方电网电子招投标平台投标文件制作客户端查看招标文件和制作投标文件。具体操作请参考《中国南方电网公司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操作手册(供应商投标活动部分)》(可在系统界面“组件下载”中查阅和下载)。

电商系统操作咨询

        
项目负责人:李杨(女士)
手机:13683233285
电话:010-51957458
QQ:1211306049
邮件:1211306049@qq.com

csg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