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务快递 » 正文

关于山西神龙能源焦化有限责任公司焦炉烟气脱硫脱硝及余热回收一体化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03  浏览次数:3
核心提示:对山西神龙能源焦化有限责任公司焦炉烟气脱硫脱硝及余热回收一体化项目EPC总承包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欢迎
 对山西神龙能源焦化有限责任公司焦炉烟气脱硫脱硝及余热回收一体化项目EPC总承包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欢迎具有相应资格的投标单位参加投标。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山西神龙能源焦化有限责任公司焦炉烟气脱硫脱硝及余热回收一体化项目EPC总承包

2、招标编号:SD-Z00-ET-2017-006

3、建设地点: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修文工业园山西神龙能源焦化有限责任公司焦化厂焦炉烟囱现场

4、项目概况:对山西神龙能源焦化有限责任公司焦炉加热过程中所产生的烟道废气进行综合治理。采用EPC总承包,即对焦炉烟气脱硫脱硝及余热回收进行整体设计,整体预算,并对脱硝、脱硫、余热回收三部分内容分别列出投资明细,明确各部分建设投资。建议脱硝采用中低温SCR催化法;余热回收采用组合式热管锅炉及径向热管技术;脱硫优先采用湿法。

5、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二、招标内容、招标范围及招标要求:

1、招标内容及范围:焦炉烟气脱硫脱硝及余热回收一体化项目EPC总承包,包括(但不限于)该装置界区内的设计、采购、土建、安装、调试、试运行、性能验收、技术和售后服务、人员培训等交钥匙工程(具体招标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

2、建设工期:2017年9月30日前完成试车,并具备运行条件。

3、质量标准:达到国家、行业相关规范、规定合格标准以及满足招标文件的要求。

 三、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1.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1.2、投标人须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化工石化医药甲级及以上资质或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同时具备环保工程施工二级总承包及以上资质;

1.3、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应具有一级建造师(机电工程)执业资格或相关行业、专业的国家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执业资格,并在投标人单位执业,具有承担过类似项目EPC总承包项目经理或EPC总承包设计项目负责人的经历,且不得担任其他在建或在设计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设计项目负责人;

1.4、投标人近5年内在国内须具有单套装置处理能力100000 Nm3/h 及以上焦炉烟气(或火电行业)脱硝脱硫项目的EPC总承包业绩;

1.5、投标人在全国市场主体(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不得存在被吊销营业执照或被吊销(撤销、注销、收缴)相应资质(许可、认证)类证书,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并在处罚期限内,或存在其他影响投标及履约能力的情形;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中不得存在被最高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投标人、其法定代表人以及针对本项目拟配备的项目经理近5年内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

1.6、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2、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的主体必须是具有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化工石化医药甲级及以上资质或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的单位;联合体的家数只能有两家。

 五、投标单位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携带下列资料:

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的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只提供复印件)、项目经理的一级建造师(机电工程)执业资格证、注册证;

相关业绩证明文件(近5年指:合同书签订日期日期自2012年01月01日至今,以合同书为准);

企业注册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开具证明的时间在公告发布日期期间;

投标主体2017年第一季度以来连续三个月缴纳社保凭证(至少包括养老、医疗、失业三个险种)及加盖社保部门公章的参保人员明细(授权代表和项目经理须在内)。

以上资料除特别说明外,报名时均须提供原件核验并留存加盖投标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两套。

 六、购买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6月30日至2017年7月4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不休),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套,标书售后不退。

 八、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九、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开标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