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国家电投集团山西铝业有限公司彩条布采购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管理 » 正文

2017年7月国家电投集团山西铝业有限公司彩条布采购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4  来源:[db:来源]  作者:[db:作者]  浏览次数:22
核心提示:发布日期:2017-07-13发布人: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浏览次数:14国家电投集团山西铝业有限公司彩条布采购招标
发布日期:2017-07-13发布人: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浏览次数:14

国家电投集团山西铝业有限公司彩条布采购招标公告 工期要求:
标段 工期要求
彩条布 卖方在接到买方每月一次(特殊情况可增加1次)供货通知之日起,不迟于6-8周内送货到生产现场。
二、本次招标标段情况
招标文件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招标文件费用(元)
CPCEC/ZC-ZB-14-2017-03-05 彩条布 国家电投集团山西铝业有限公司生产1年用量的彩条布、篷布绳网、铁路篷布绳、铁路篷布弹力绳等铁路加固物资,具体内容及参考供货数量详见第一卷第3款,实际供货数量以1年内发出的供货通知中实际数量之和为准。 5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彩条布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应为彩条布制造厂商,能满足招标范围内供货要求。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具备每日不小于1000张的彩条布生产加工能力。
4、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产品制造厂商具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7、注册资金在人民币500万元(含500万元)以上。
8、投标时提供国家认可的质监机构出具的投标产品的产品检验报告一份。
四、招标文件的发售及购买
(一)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7年07月13日至2017年07月20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注: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前通过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平台使用费),才能参与投标。


联系人:陈思阳
手机:13521211587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关键词: [db:关键词]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