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国家电投集团贵州金元股份有限公司二〇一七年度第六批集中招标(火电)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管理 » 正文

2017年7月国家电投集团贵州金元股份有限公司二〇一七年度第六批集中招标(火电)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4  来源:[db:来源]  作者:[db:作者]  浏览次数:23
核心提示:发布日期:2017-07-14发布人: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浏览次数:0国家电投集团贵州金元股份有限公司二〇一七年
发布日期:2017-07-14发布人: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浏览次数:0

国家电投集团贵州金元股份有限公司二〇一七年度第六批集中招标(火电)招标公告 二、招标范围
1.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主要指标 招标文件价格(元) 备注
1. C02021910SZ01WZ049-120540000001 纳雍电厂一厂捞渣机内导轮、张紧装置更换总承包 一厂1-4号炉捞渣机內导轮、张紧装置更换改造工程,包括捞渣机內导轮、张紧装置设备的设计、采购、制造、运输和储存、施工、安装(原设备的拆除及转运)、调试、检验、试验、试运行、考核运行、消缺、培训以及工程移交后的售后服务等。 1000
2. C02021910SZ01WZ049-120540000002 鸭溪电厂1号机凝汽器加装蒸汽喷射真空系统改造 鸭溪电厂凝汽器加装蒸汽喷射真空系统改造,改造新增系统包含蒸汽喷射器、管式换热器等设备,包括系统设备的设计、供货、施工、安装、调试等。 1000
特别说明:
1)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以招标文件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招标编号 设备名称 资质要求
1. C02021910SZ01WZ049-120540000001 纳雍电厂一厂捞渣机内导轮、张紧装置更换总承包 1. 投标人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
2. 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必须持有ISO9001认证证书或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接受代理商投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若为代理人投标,投标文件必须有代理协议或授权文件;若为联合体投标,投标文件必须有联合体协议,由供货单位牵头。
4. 投标人应具有在安装、调试和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对曾发生的问题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
5. 业绩要求:近五年内,投标人应在国内具有单机容量300MW及以上火电厂的捞渣机内导轮、张紧装置供货或改造的成功业绩2个及以上,且运行满2年的使用业绩,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附相关合同复印件(包括合同封面、参数、签字盖章页等)和业主出具的验收合格证明复印件及联系方式。
6. 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能力。
7. 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8. 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9.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只能有一家参加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只能有一家参加投标。
10. 投标人注册资金不低于100万元人民币,具备三证(①营业执照;②组织机构代码证;③税务登记证)。
2. C02021910SZ01WZ049-120540000002 鸭溪电厂1号机凝汽器加装蒸汽喷射真空系统改造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且注册资本金不得低于500万元。
2、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1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4、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5、业绩要求:投标人至少具备3台国内300MW或以上同类型机组凝汽器蒸汽喷射真空系统成功投运业绩,且投运一年以上。投标人需提供已改造业绩的相关合同复印件和投运数据表(封面、合同范围、签字页、投运数据表等),否则投标文件无效。
四、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一)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7年7月13日至 2017年7月21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注: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前通过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平台使用费),才能参与投标。


联系人:陈思阳
手机:13521211587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关键词: [db:关键词]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