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广东阳江抽水蓄能电站永久营地工程勘测设计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管理 » 正文

2017年广东阳江抽水蓄能电站永久营地工程勘测设计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5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2017年广东阳江抽水蓄能电站永久营地工程勘测设计招标公告就广东阳江抽水蓄能电站永久营地工程勘测设计项目向国内公开招标,凡有
 

2017年广东阳江抽水蓄能电站永久营地工程勘测设计招标公告 


就广东阳江抽水蓄能电站永久营地工程勘测设计项目向国内公开招标,凡有意参加投标的单位均可领取招标文件

一、项目说明

项目名称:广东阳江抽水蓄能电站永久营地工程勘测设计项目

项目地点:广东阳江市阳春八甲镇

招标人: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调峰调频发电公司

招标服务单位: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调峰调频发电公司物流服务中心

监督投诉机构:调峰调频发电公司监察部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包划分

1、项目概况:

阳江抽水蓄能电站位于广东省阳春市与电白县交界处的八甲镇山区,地理位置处于广州~湛江粤西片的中部,在广东阳江核电站附近,直线距广州市230km,距阳春市50km,距阳江市60km。下水库坝址距省道S1133.0km。电站规划总装机规模为2400MW,近期装机容量为1200MW,安装3400MW可逆式水轮发电机。

该生产办公生活区的建设将满足电站建设及运行期生产、办公及生活配套后勤保障需求,规划建设用地面积约61000m2,拟建规模约为17000~20000m2(其中生产调度用房1470m2,办公用房3450m2,生活用房12000~15000m2)。

2、招标范围:

序号

标的

概算金额(万元)

最大中标数量

标包号

标包金额(万元)

最高限价(万元)

是否特殊包

1

广东阳江抽水蓄能电站永久营地工程勘测设计项目

/

/

1

/

/

 

3、标包划分:

本项目分为:1个标的、1个标包,

三、资金来源

自筹资金

四、资格审查相关要求

(一)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二)资格要求

1通用资格: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运作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独立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和独立履行合同的能力。

(2)提供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已经办理“三证合一”的投标人只需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3)若在南方电网公司范围内出现过重大问题,且被南方电网公司或调峰调频发电公司暂停投标资格的,在投标前必须已通过南方电网或调峰调频发电公司的验证并恢复投标资格(暂停和恢复投标资格以南方电网或调峰调频发电公司正式发文为准)。

(4)同一法定代表人的企业或有隶属关系(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的企业只允许一家参与,投标人提供关联企业情况说明。

(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专用资格:

(1)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具有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

(2)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应具备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

(3)拟投入本项目的各专业负责人(建筑、结构、电气、给排水等)应具备相应执业资格证书/注册证书。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项目招标人实施电子化招标投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0713140000秒至20170720170000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过期无法购买。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电子投标文件开始递交时间:从招标文件开始发售时间起即可提交投标文件。

2.纸质版投标文件开始递交时间: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半小时开始递交。

3.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70808110000秒。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