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管理 » 正文

2017年7月国网信息通信产业集团有限公司2017年第十二批“统一监管、授权实施”服务类采购(北京地区)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9  来源:[db:来源]  作者:[db:作者]  浏览次数:22
核心提示:发布日期:2017-07-18发布人: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浏览次数:7国网信息通信产业集团有限公司2017年第十二批
发布日期:2017-07-18发布人: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浏览次数:7

国网信息通信产业集团有限公司2017年第十二批“统一监管、授权实施”服务类采购(北京地区)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GITG-201712SQ-ZF招标编码:CBL_20170718_36997294
开标时间:2017-08-11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国网信息通信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2.招标范围
见“附件1:采购范围、专用资质条件、保证金等”。
序号 分标号 项目名称 采购范围 工期/服务期 专用资质条件 保证金(元)
1 SGITG-201712SQ-ZF-301 小营办公区保洁服务的采购 小营办公区保洁(含清河、上地办公区物料)服务的采购 1年 11000
2 SGITG-201712SQ-ZF-302 清河小营、时代办公区室内绿植租摆及时代办公区室外绿化养护服务采购 清河小营、时代办公区室内绿植租摆及时代办公区室外绿化养护服务 1年 4100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3.1.1资质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并具备承担采购项目的能力。
(2)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包的投标。
(3)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
(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投标截止日前未受到国家电网公司、其所属单位的通报批评或投诉。
(6) 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全面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通知》(高检会[2015]3号)、《关于在工程建设领域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工作的通知》(高检会[2015]5号)要求,请投标人提供有效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原件(对于部分人民检察院采用互联网自助查询方式的,投标人提供查询告知函打印件,并附投标人采用互联网自助查询方式的声明,视为原件)。
工程类项目提供人民检察院针对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和项目负责人出具的有效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原件;服务类项目提供人民检察院针对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出具的有效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原件。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的出具日期应在招标公告发布日之后,且查询期限不少于三年。未提供合法有效查询结果的,其投标文件做否决投标处理。
3.1.2 业绩要求:
附件1详见专用资质条件要求
3.1.3 信誉要求: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在投标截止日前三年内存在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问题并受到国家电网公司及其所属单位的通报批评或投诉。
(2)投标截止日前两年内存在违反国家有关法律或国家电网公司有关禁止分包规定的行为。
3.1.4 安全质量要求:
(1)在投标截止日前两年内发生因投标人原因造成的特别重大安全生产事故或特别重大质量事故。
(2)在投标截止日前一年内发生因投标人原因造成的重大安全生产事故或重大质量事故。
(3)在投标截止日前六个月内发生因投标人原因造成的较大安全生产事故或较大质量事故。
(4)在投标截止日前三个月内发生因投标人原因造成的一般安全生产事故或一般质量事故。
3.2投标人须满足的专用资质要求:
专用资质要求是对通用资质要求具体补充和修改,如有冲突,应以专用资质要求为准,
详见“附件1:采购条件、专用资质条件、保证金”。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购买招标文件时间: 2017年7月19日至7月25日,每天9:00-11:30、13:30-16 :30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后不退。注: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前通过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平台使用费),才能参与投标。


联系人:陈思阳
手机:13521211587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关键词: [db:关键词]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