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神华招标网 » 正文

浙江省长兴电厂工作服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25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2017年7月26日09:00时起至2017年8月1日17:00时止本招标项目为华能长兴电厂工作服采购。本次招标的投标资格审查采用后审方式,现
 2017年7月26日09:00时起至2017年8月1日17:00时止本招标项目为华能长兴电厂工作服采购。本次招标的投标资格审查采用后审方式,现委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招标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

1.  招标范围

1.1招标范围:工作服2000套,根据招标人技术规范书要求及制作工艺并按时交货。

1.2技术要求:符合质量执行标准:《FZ/T81006-2007牛仔服装》,一等品。符合安全技术标准:《GB 18401-2010 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

1.3交货地点: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长兴电厂。

1.4交货日期:合同签订后45天内完成交货。

2. 资格要求

2.1 投标人基本资格

2.1.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1.2诚信良好,最近五年内无骗取中标、串标和其他严重违约行为。

2.1.3应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具有良好信誉,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记录。在其它类似服务项目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2.1.4未有国家、行业、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2.1.5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2.1.6投标人应满足招标文件对投标人的要求,并且不属于中国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和有关管理部门所界定的具有腐败、欺诈等行为的不合格的投标人。

2.1.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2 投标人资格要求

2.2.1 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企业注册资金应达到600万元及以上,具有履行合同所需的技术和主要商品等生产能力的文件资料。投标人如为代理商,需提供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书。

2.2.2 投标人或供货厂(人)具有权威机关颁发的ISO-9000系列的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且证书应在有效期内。

2.2.3 投标人通过报名审核后必须在投标前到现场进行了解客户的需求,否则不具备投标资格。

2.2.4 投标人需随投标文件提交投标样品一套〔上衣(春秋季)一件,长裤(春秋季)一条〕和相应的面料一块(50×50厘米),并同时提交省级及以上经国家认定的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出具的面料检测报告。检测报告中技术参数应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2.2.5投标人近三年(2014年1月1日起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应具有5家及以上电力行业员工工作服的供货业绩,在递交投标文件时,须同时提交相关合同文件的复印件。(合同复印件至少需提供首页、签字盖章页及能证明与招标人要求的业绩相符的供货范围等信息的页面)

2.2.6 投标人要求有完整的售后服务体系,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本项目通过电子招投标模块进行投标人注册、报名、下载文件、澄清等工作

3.4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7年7月26日09:00时起至2017年8月1日17:00时止, 登陆上传投标报名文件(含报名表、企业营业执照扫描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授权代理人身份证扫描件、资质证书扫描件、业绩表及证明材料);经招标代理机构审核合格后,投标人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

3.5出售招标文件方式

3.5.1报名审核通过后,合格的投标人在招标文件发售期间(2017年7月26日09:00时起至2017年8月1日17:00时止)可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支付方式暂时只支持电汇或网银,在支付前请核实您银行账户的网上支付单笔限额不少于招标文件售价。

3.5.3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

3.5.5招标文件费:500元每份。

4.投标文件的提交

4.1.1、投标人需现场、书面递交投标文件;

4.1.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4.1.3、递交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