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力人物 » 正文

宁夏王洼煤业有限公司所需速凝剂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26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宁夏王洼煤业有限公司所需速凝剂采购项目招标公告2017-07-26招标编号:NXSY-2017-(采)24开标时间:2017-07-26标讯类别: 国内
 宁夏王洼煤业有限公司所需速凝剂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17-07-26
招标编号:NXSY-2017-(采)24  
开标时间:2017-07-26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对宁夏王洼煤业有限公司所需速凝剂采购项目NXSY-2017-(采)24采用公开招标方式依法组织采购,现邀请具备供货和提供服务能力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1.项目名称及标段划分

1.1项目名称:宁夏王洼煤业有限公司所需速凝剂采购项目

1.2标段划分:共1个标段

标段划分

项 目 名 称

规格及型号

单位

数量

备注

速凝剂

 

300

 

3.供应商资格

3.1 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正式注册的独立法人。

2).设备类供应商须具备质量控制及保证、专业的售后服务技术、经营管理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3).投标人须有生产投标产品及外购件的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有效期内)、相应的生产许可证、防爆合格证、或其它允许正式生产的证书、资料。

4).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注册资金不少于200万元。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和破产状态,具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5).投标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包含本次招标的货物范围。

6).投标人须提供投标产品在最近三年的销售业绩至少3项(提供购销合同复印件),并应有投标产品或类似产品成功运行的证明。

7).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8).检察机关出具的近三年内有无行贿犯罪记录告知函(告知函必须在有效期内)。

9). 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非法人参加的投标人必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10)投标人应具有矿用安全标志证书和防爆合格证

3.2 提交资料

1).公司简介、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三证合一的只提供营业执照副本,不提供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资质证书、煤矿产品安全标志MA证书、生产许可证、管理体系认证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委托人身份证、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2).近三年主要相类似业绩及相关证明文件,以备考察以上企业财务状况审计报告、获奖和荣誉证明、专利证明、产品技术介绍等资料可根据自身情况提供,各种资质文件均需加盖企业公章。

报名时提供上述加盖投标单位公章的复印件;开标时提供原件审核。

4.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17年7月26日至8月1日,每天8:30—11:30、14:30—18:00。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