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务快递 » 正文

山东莱芜电厂百万机组“上大压小”扩建工程办公楼区域绿化施工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27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华能莱芜电厂百万机组上大压小扩建工程办公楼区域绿化施工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招标, 现邀请有兴趣的投标申请人提
  华能莱芜电厂百万机组“上大压小”扩建工程办公楼区域绿化施工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招标, 现邀请有兴趣的投标申请人提出申请。
 1.工程概况及招标范围
 1.1工程概况:
 百万厂区办公楼、检修楼和服务楼周围绿化苗木种植,绿化面积约11783㎡。
 1.2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百万厂区办公楼、检修楼和服务楼周围绿化苗木种植,绿化面积约11783㎡。
 2.投标申请人资格要求:
 2.1申请人基本资格
 2.1.1投标申请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1.2应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具有良好信誉,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记录。
 2.1.3投标申请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投标申请人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招标项目的实施;
 (2)投标申请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正常经营;
 (3)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状况;
 (4)投标申请人无违法、违纪、违约的不良记录和失信记录;
 (5)在最近3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6)未在华能系统内既往履约中发现不良记录和失信行为且在处罚期内。
 2.1.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与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否则均按投标资格无效认定。
 2.1.5根据高检会【2015】3号文“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全面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通知”,请中标人在接到招标人通知收到中标通知书后10日内提供本单位住所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本单位、单位法定代表人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若未提交查询结果或经查询有行贿犯罪记录,其中标资格将被取消;
 2.1.6国家规定的其他条件(如国家强制性行业要求、资格条件等)。
 2.2申请人资格条件
 2.2.1投标申请人近三年需具有三项类似业绩,并提供合同扫面件。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本项目通过电子招投标模块进行投标人注册、报名、下载文件、网上投标、澄清等工作
 3.2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7年7月27日9:00起至2017年7月31日17:00止, 登陆上传投标报名文件(含报名表、企业营业执照扫描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授权代理人身份证扫描件、资 质证书扫描件、业绩表及证明材料);经招标代理机构审核合格后,投标人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
 3.6出售招标文件方式
 3.6.1报名审核通过后,合格的投标人在招标文件发售期间可网上购买招标文件
 3.6.3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
 3.3.5招标文件费:1061元(人民币) /标段。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