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力人物 » 正文

广东大唐国际潮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风机液压缸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02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广东大唐国际潮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风机液压缸及旋转油封修复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
 

广东大唐国际潮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风机液压缸及旋转油封修复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风机液压缸及旋转油封修复(招标编号:58HJ201703D032L)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项目资金来自招标人自筹,已具备招标条件,特邀请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参加。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一)项目概况

广东大唐国际潮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总装机容量为2×600MW+2×1000MW,2×600MW机组采用哈尔滨锅炉厂HG-1900/25.4-YM4型。每台锅炉配置豪顿华工程公司设计制造的两台ANN-2660/1400N型动叶调节轴流式送风机;两台成都电力机械厂生产的HU26648-22G 型动叶调节双极轴流式引风机;两台上海鼓风机厂PAF18-12.5-2型动叶调节轴流式一次风机。

潮州发电公司2×1000MW机组锅炉采用哈尔滨锅炉厂HG-3110/26.15-YM3型锅炉。每台锅炉配置豪顿华工程公司设计制造的两台ANN-3120/1600N型动叶调节轴流式送风机和两台ANT-2030/1400B型动叶调节轴流式一次风机;两台成都电力机械厂生产的AN42e6(19-1°)型静叶调节轴流式引风机;两台上海鼓风机厂生产的RAF40/18-1型动叶调节轴流式增压风机。

(二)招标范围:潮州发电公司风机液压缸及旋转油封修复,招单价标,以实际检修标的及数量结算,合同期限3年。

工程内容

按照甲方委托,对送风机液压缸(图号:219132-9),1000MW机组一次风机液压缸(图号:3-070613-9)、旋转油封(图号:2-115270-9)进行修复,按照每次的检修数量进行费用结算。具体详见附件2:技术规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相应的投标方资质条件,非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投标人应经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

2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企业被接管、破产或关、停、并、转状态。

3 业绩要求:近五年应有2项及以上与本工程相同的液压缸修复业绩。并提供相应的业绩证明。

4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包括专业、技术资格的能力、资金、设备和其他物资设施状况,管理能力、经验、信誉和相应的从业人员。

5 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违规转包分包、及其他经济方面的严重违约行为。

6投标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同时参加。

7投标人近三年内在招标人厂内施工期间没有发生因劳资纠纷等原因影响招标方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行为。

8投标人不得以他人名义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四、招标文件获取

1.招标文件购买时间:请于2017年8月2日至2017年8月8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00(节假日除外)。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660元,售后不退。(一次公告已经缴纳标书费的投标人如若再报名无需再次缴纳标书费,需要重新提交报名表 )

3.招标文件费用电汇银行账号如下:(不支持现金、银行保函等形式,不接受个人汇款)

4.报名方式:

1)下载并填写本公告下方的附件“报名表”,然后将word版报名表(可复制粘贴表内文字)及盖章后报名表;

2)银行汇款凭证。

将以上文件资料一起发送到招标代理机构邮箱。

3)招标代理机构在收到邮件并核实后将谈判文件电子版以邮件形式发送给投标人。

5、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以招标文件为准;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同开标地点):以招标文件为准。

2)投标文件密封不符合要求、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