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力人物 » 正文

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莱城发电厂3、4号机组环保设施加装事故喷淋工程工程第二次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02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莱城发电厂3、4号机组环保设施加装事故喷淋工程工程第二次招标公告对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莱城发电
 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莱城发电厂3、4号机组环保设施加装事故喷淋工程工程第二次招标公告

对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莱城发电厂3、4号机组环保设施加装事故喷淋工程文件进行国内竞争性招标信息第二次公开发布。符合本公告报名条件并愿意参加的投标申请人均可参加投标,第一次参与的单位只递交申请书。

一、招标单位: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莱城发电厂

二、招标方式:公开招标/资格后审

五、招标内容:

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莱城发电厂3、4号机组环保设施加装事故喷淋工程,本次招标共一个标段。

六、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莱城发电厂3、4号机组环保设施加装事故喷淋工程

2、工程总规模:略

3、本期规模:略

4、建设地址:山东省莱芜市

5、投资方及投资比例: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批复。

七、资质要求:

投标人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

1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企业成立满3年,注册资金1000万及以上。

2、业绩:经五年内投标人应具有2个300MW级级以上等级脱硫方面的的业绩;

3、资质:应具有环境工程专项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或环保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4、投标人应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并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出具国家权威部门的证明文件;如采用国外引进技术支持的,应出具外方设备性能或质量保证书面文件(影印件)管理体系:通过ISO9001:2000或GB/T1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且在有效期内;;

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6、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冻结;

7、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所供货设备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8、所承包工程近3年内未发生重大工程质量问题和安全责任事故(含人身伤亡事故);

9、本次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投标;进口设备接受代理商投标,且具有制造商授权证明;国产设备必须由生产厂家投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9、投标人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

10、近五年内投标人应具有5个300MW级及以上等级脱硫方面相关业绩。

11、潜在投标人自行到现场进行踏勘,以取得编制投标文件所需资料和信息。

注:投标人业绩请提供合同复印件证明材料,能清晰显示合同封面、盖章页,否则视为无效业绩,评标过程中不接受任何形式业绩补充材料。

 

特别声明: 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有效,保证合同执行期间有关证件、文件处于有效期。一旦发现虚假文件或内容,无论多么微小,将取消其投标资格。具体投标人资格以招标公告中的资格后审条件为准(凡不满足招标公告中任一资格后审条件的,均为不合格投标人)

八、时间:2017年8月2日至2017年8月6日

九、投标申请递交:

1、申请书格式:请参照公告附件格式进行填报,所有项目均应详细填写,申请人因《投标申请书》填写不清晰、不完整导致的后果由申请人自行承担。

2、递交方式及标书费:标书费为人民币1000元整,投标人须将标书费汇款底单及《投标申请书》分别扫描发送至邮箱中,邮件标题为“3、4号机组环保设施加装事故喷淋工程-XX投标人简称”,同时电话告知确认。(注意:标书费必须由投标人单位账户汇出,否则招标代理人无法开具标书费发票,因个人汇款导致的有关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3、递交时间:2017年8月2日至2017年8月6日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