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力人物 » 正文

内蒙古能源发电兴安热电厂2×340MW供热机组配套供热管 网一期工程集控项目C标段(电气监控系统)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02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内蒙古能源发电兴安热电厂2340MW供热机组配套供热管网一期工程集控项目C标段(电气监控系统)招标公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
 

内蒙古能源发电兴安热电厂2×340MW供热机组配套供热管网一期工程集控项目C标段(电气监控系统)招标公告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的规定,对内蒙古能源发电兴安热电厂2×340MW供热机组配套供热管网一期工程集控项目才标C段(电气监控系统)供配电系统设备、远程、就地控制系统设备、材料及其软件的二次设计、供货、安装、调试及售后服务进行公开招标采购。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现公告如下: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关于兴安热电厂2×340MW 供热机组配套供热管网工程项目申请报告核准的批复《内发改投字[2011]1323号》。招标人为内蒙古能源发电兴安热电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供配电系统设备、远程、就地控制系统设备、材料及其软件的二次设计、供货、安装、调试及售后服务进行公开招标采购。

二、项目概况

本工程是以兴安热电厂2×340MW供热机组为热源,对乌兰浩特市与科尔沁右翼前旗市区进行集中供热。

本工程建设地点位于乌兰浩特市与科右前旗市区。招标范围为6座热力站共计7套机组的“供配电系统设备、控制系统设备及其软件的二次设计、供货、安装、负责调试”的招标。

各热力站自控系统对工艺各部分设备进行监控,协调各部分设备的运行,实现全过程的自动控制及热力站无人值守。

热网监控系统原则上要求设备和技术上的整体一致性。

三、招标内容

详见附表

四、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应是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法人,并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注册资金不低于5000万元;

  2. 投标人应具有自主研发、建设热网集中监控系统的能力和相关经验,是国家省级工业信息化厅认定的软件企业,具有供热管网智能监控系统软件或智慧热网节能监控系统软件的自主知识产权,获得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3. 投标人能够自主研发生产智能热网所需的主要关键产品,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4. 机电安装资质叁级以上(包含叁级)、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资质证书叁级以上(包含叁级);

  5. 投标人具有类似业绩不少3个且累计达到1000万平米及以上供热面积的控制系统成功运行的业绩,并提供相应业绩的合同复印件及运行证明。

  6. 投标人应具有完善的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且证书应在有效期内;

  7.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诚信良好,最近五年内无骗取中标、串标和其他严重违约行为;

  8. 投标人不属于中国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和有关管理部门所界定的具有腐败、欺诈等行为的不合格的投标人;

  9. 未有国家、行业、内蒙古能源发电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10.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公司,均不得参加本项目同一个标段投标。

  11.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方式投标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8 月 2日至2017年 8月8 日,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2:00时,下午14时30分至17时(北京时间)获取招标文件。

    2、获取招标文件申请人需提供下列证件和资料的复印件(A4纸装订成册)一份。(加盖单位公章)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企业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注:如投标人是已办理三证合一手续的只提供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即可,无需提供企业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3)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复印件或等同质量保证体系认证书及年检记录;

    (4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5) 机电安装资质叁级以上(包含叁级)

    (6)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资质证书叁级以上(包含叁级)

    (7)资信证明及财务报表以上资料须提供原件副本及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式壹份(A4纸)。

    (8)近3年内在北方地区供热企业至少3个控制系统改造业绩且必须提供相关业绩的合同原件。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