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观察 » 正文

福建省东南电化股份有限公司热电厂烟气在线监测装置采购及服务项目(重新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30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福建省东南电化股份有限公司热电厂烟气在线监测装置采购及服务项目(重新招标)就福建省东南电化股份有限公司热电厂烟气在线监测
 

福建省东南电化股份有限公司热电厂烟气在线监测装置采购及服务项目(重新招标)

就福建省东南电化股份有限公司热电厂烟气在线监测装置采购及服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现欢迎国内合格投标人对该招标货物及服务进行密封投标。招标人已落实该项目购置资金,将切实保证本招标项目项下各合同能够顺利实施。

1.招标编号:0624-171231291C

2.招标内容:

合同包

货物名称

项目内容

主要技术

要求

数量

实施

地点

1

烟气在线监测装置

福建省东南电化股份有限公司热电厂烟气在线监测装置采购及服务项目的需求分析、工艺设计、所需设备的设计、选型、制作、包装、运输和保险、安装、调试和试运行、检验、验收配合、技术资料提交、人员培训及备品备件供应、质量保证期内的维修、维护、保养等售后服务以及招标人提供的图纸和《技术规范书》等所提出要求的各项工作。

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招标内容及要求”

2套

 

福建省东南电化股份有限公司厂区指定地点

完工期要求:合同签订后50日历天内交付招标人使用;其中,节点工期要求:(1)签订合同后7个日历天内完成调研与工艺设计;(2)签订合同后50个日历天内完成安装、调试。

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国家、地方及行业相关设计、施工规范要求及招标文件技术规范书要求,烟气在线监测装置的性能指标达到技术规范书要求。

备注:本项目按合同包进行评标与授标。投标人必须对同一个合同包中的全部货物与服务进行投标,不得仅对合同包中的部分货物或服务进行投标,否则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有能力提供招标货物及服务的供应商。

(2)投标人的类似项目业绩要求:自本项目在法定媒介发布招标公告之日的前三年内(含在法定媒介发布招标公告之日),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承揽过一项烟气在线监测装置系统(CEMS)采购及服务项目。

(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不得参加投标。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5)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8月30日至2017年9月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 9 时 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5 时 00 分至 17 时 30 分(北京时间,下同)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含图纸、技术规范书等资料) 每套售价为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投标人购买招标资料时须提交:投标人单位介绍信及被介绍人身份证复印件。

4.3只有按上述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方可参与本招标项目的投标,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5.投标截止时间:投标文件应在2017年9 月19日9时 30 分(北京时间),逾期收到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6.开标时间、地点:2017年9月19日9时30 分(北京时间)公开开标。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