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管理 » 正文

2017年陕西麟游2×350MW低热值煤发电项目工程电厂远动系统(含PMU、AVC、AGC)、电能量计费系统(含调度数据网、OMS)、330kV(线路故障录波屏、线路保护屏、母线保护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31  浏览次数:8
核心提示:2017年陕西麟游2350MW低热值煤发电项目工程电厂远动系统(含PMU、AVC、AGC)、电能量计费系统(含调度数据网、OMS)、330kV(线
 

2017年陕西麟游2×350MW低热值煤发电项目工程电厂远动系统(含PMU、AVC、AGC)、电能量计费系统(含调度数据网、OMS)、330kV(线路故障录波屏、线路保护屏、母线保护柜)、保护及故障信 





    1.招标条件2017年8月31日2017年9月6日每天(节假日除外)上午 8:30 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陕能麟游低热值煤发电工程已获得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第六批辅机设备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麟游2×350MW低热值煤发电项目工程为低热值煤综合利用项目,属于坑口电厂。厂址位于陕西省宝鸡市麟游县两亭镇境内。本期建设2×350MW超临界CFB锅炉纯凝机组,不堵死扩建可能。本工程计划于2016年8月开工,2018年2月第一台机组投产发电,2018年3月第二台机组投产发电。

2.3招标范围:共49个包次。

包次号

专业

设备名称

1

汽机

国产高压阀门

2

汽机

国产中低压阀门

3

汽机

国产调节阀

4

汽机

疏水器

5

汽机

汽轮机润滑油

6

运煤

煤场喷洒水装置及水冲洗装置

7

运煤

带式输送机保护装置

8

运煤

橡胶输送带

9

运煤

输煤排污泵

10

暖通

暖风机

11

暖通

新风机组

12

暖通

轴流风机

13

暖通

工业型分体式空调机

14

热控

火灾报警系统(含施工)

15

热控

高温高压仪表阀门(进口)

16

热控

仪表阀门(国产)

17

热控

热控电源柜、配电柜、保温保护箱

18

电气热控

电气、热工实验室设备

19

汽机

热网补水泵

20

汽机

热网循环水泵

21

汽机

热网除氧器

22

汽机

热网换热器

23

汽机

热网疏水冷却器

24

汽机

热网事故疏水扩容器

25

汽机

热网电动旋转滤网

26

电气

电厂远动系统(含PMU、AVC、AGC)

27

电气

电能量计费系统(含调度数据网、OMS)

28

电气

330kV线路故障录波屏

29

电气

330KV线路保护屏

30

电气

330KV母线保护柜

31

电气

330KV母联保护柜

32

电气

保护及故障信息管理系统子站

33

电气

继电保护试验电源柜

34

电气

330KV线路保护通信接口柜

35

电气

高压高频解列装置柜

36

电气

故障测距装置柜

37

电气

系统通信系统

38

电气

电气配电箱、控制箱、端子箱

39

电气

6KV动力电缆

40

电气

低压动力电缆

41

电气

电气、热控控制电缆

42

电气

伴热电缆(进口品牌)

43

电气热控

主厂房电缆桥架

44

电气热控

辅助厂房电缆桥架

45

热控

风量测量装置

46

热控

流量测量装置

47

热控

智能变送器

48

热控

氧化锆分析仪

49

热控

热工仪表成套(压力表、温度计、热电偶/热电阻、流量计、液位计、过程开关、料位计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为依法注册并合法存续的独立法人机构或组织;

3.2 具有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

3.3 制造商应具有设计、制造过350MW(级)和/或以上等级超临界空冷机组的相同/相近设备的经验(附有说明或证明文件),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3.4业绩:

投标人应有近三年(2014年起)有与本项目拟投标设备相同/相近的设备(350MW(含)机组以上) 至少两厂成功运行的国内业绩。若投标人为代理商的,所代理产品应近三年在国内350MW及以上机组有2个运行业绩。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

备注:业绩证明要求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原件(包括首页、签字页和供货范围页)和业主方运行情况证明。

3.5 其他要求:

包1至包4、包6至包12、包16、包17、包19至包41、包43至包46应为投标人自己生产或成套的产品,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包14火灾报警系统包含设备供货及施工,要求投标人具备消防施工资质。所供设备主要配套消防产品应有设备成套/制造企业提供的授权文件(设备成套企业授权)或代理销售证明文件(制造企业授权)。在国家规定的消防认证范围内的产品,应提供公安部消防产品合格评定中心指定的检验机构出具的检验报告(或型式试验报告)和国家3C认证,产品信息可在中国消防产品信息网或公安部消防产品合格评定中心网在线查询;

包5、包13、包15、包42、包47、包48接受制造商和代理商投标,要求注册资本500万元及以上。要求投标人持有制造商的唯一授权,同一品牌的制造商和代理商不能同时参与投标。其中包42、包47、包48为进口品牌产品;

包18、包49接受代理商投标,要求注册资本1000万元及以上,投标时需要提供授权文件或代理销售证明文件,不要求有唯一授权;

包27至包38要求投标人满足涉网对端的通讯联系;

3.6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在最近三年内(2014-2016)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所供货主要设备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3.9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投标。同一个主要设备供应商不得同时委托两家(含)以上投标人参与本次投标;

3.10进口设备必须有国外公司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代理证明;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7年8月31日2017年9月6日每天(节假日除外)上午 8:30 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携带“3.投标人资格要求材料”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费用:800元/包,售后不退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