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神华招标网 » 正文

包钢内部游泳馆二氧化氯发生器设备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13  浏览次数:4
核心提示:包钢游泳馆二氧化氯发生器设备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项目已获批准,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国内招标,2.项目概况包钢游泳馆二氧化氯发
 包钢游泳馆二氧化氯发生器设备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项目已获批准,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国内招标,

2.项目概况

包钢游泳馆二氧化氯发生器设备招标,内容如下,明细详见附件。

名称

数量

交货期

付款条件

最高投标限价(元)

投标保证金(元)

二氧化氯发生器 

2 

自双方签订合同起2个月内  

预付合同总价的30%;货到安装调试并验收合格后,须开具全额增值税专用发票,再付总价的60%;剩余总价的10%,将在质保期满后支付。

62000 

1000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者其他组织;

3.2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有履行合同的能力,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等问题;

3.3须具备国产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

3.4须具备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认证、环境管理体系14001认证;

3.5须提供最近三年内(2014年-2016年)同类项目供货业绩(合同复印件);

3.6须为生产厂家;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投标人中标后须提供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注意:以上要求均为投标前置条件,任意一项不满足,将会被否决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9月12日至2017年9月19日(北京时间每日9时至11时30分,14时至16时30分,节假日除外)。

4.2招标文件售价:售价人民币500元,凡有意参加投标方,请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并通过资质审核后,才能成为合格供应商,只有合格供应商方可参与项目报名。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招标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正式招标公告的详细内容和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联系人:李世泽

手机:17600692266

电话:010-51957412

邮箱:17600692266@163.com

QQ:  3490895071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