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管理 » 正文

加乐、永发、桥头3个供电所生活楼改造(电器)项目(2)采购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20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采购内容序号标的名称标包序号标包名称最高限价( 万元)工期项目建设单位招标文件收取费用(元)备注1加乐、永发、桥头3个供电所
  采购内容

 

序号

标的名称

标包序号

标包名称

最高限价( 万元)

工期

项目建设单位

招标文件收取费用(元)

备注

1

加乐、永发、桥头3个供电所生活楼改造(电器)项目

01

01

7.23

海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澄迈供电局

 

三、谈判对象资质要求

 

通用资格:

 

通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

持有有效期内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中华人民共和国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者有效期内的三证合一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暂停投标资格,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

 

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专用资格:

 

专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关联标的

 

1

注册资本金不低于100万元人民币;

加乐、永发、桥头3个供电所生活楼改造(电器)项目

 

2

业绩要求;近三年(2015年至今) 执行合同情况(须提供合同复印件);

加乐、永发、桥头3个供电所生活楼改造(电器)项目

 

3

资质要求;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在最近一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行为;具备家电或者电器销售等相关资质。

加乐、永发、桥头3个供电所生活楼改造(电器)项目

 

4

其他相关要求: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加乐、永发、桥头3个供电所生活楼改造(电器)项目

 

 

四、获取谈判文件信息

实施电子化招标投标。凡有意参加者,请于2017年09月20日09时00分00秒至2017年09月22日17时30分00秒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过期无法下载。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注册。注册联系人:李键,手机17600692266

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李键

手机:17600692266

电话:010-51957412

邮箱:17600692266@163.com

QQ:  3490895071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