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观察 » 正文

福建石狮鸿山热电厂十万吨级煤码头停泊水域、回旋水域、进港航道疏浚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20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福建石狮鸿山热电厂十万吨级煤码头停泊水域、回旋水域、进港航道疏浚项目招标公告对福建石狮鸿山热电厂十万吨级煤码头停泊水域、
 福建石狮鸿山热电厂十万吨级煤码头停泊水域、回旋水域、进港航道疏浚项目招标公告

对福建石狮鸿山热电厂十万吨级煤码头停泊水域、回旋水域、进港航道疏浚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将有关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1、工程概况:

1.1 项目名称:福建石狮鸿山热电厂十万吨级煤码头停泊水域、回旋水域、进港航道疏浚

1.2 建设地点:福建省石狮市鸿山镇

1.3 招标范围:十万吨级煤码头停泊水域、回旋水域、进港航道疏浚。

1.4 工期要求:自开工后90天完成,具体开工日期以甲方通知为准

1.5 质量标准:疏浚后停泊水域达到设计标高-15.0m、回旋水域、进港航道达到-12.2m(理基)。

1.6 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1.7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和银行贷款。

2、凡具备承担招标工程项目的能力并具备规定的资格条件的企业均可参加投标。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才具备参与商务和技术文件的评标资格。

3、资格要求: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下述条件:

3.1、投标人必须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航道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经工商、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年检合格(资质证书与营业执照中的企业名称必须一致),有能力按照招标文件要求进行工程施工的单位。

3.2、投标人近五年(2012年1月1日至开标之日,以交、竣工验收证书或质量鉴定证书上落款日期为准)至少完成过一个合同金额300万元及以上的航道疏浚工程的施工业绩。

3.3、投标人在近5年(指2012年以来,下同)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所承担的工程未发生因投标人的原因导致的重大工程质量或安全事故。且没有正在进行或将要发生的对投标人不利的重大诉讼。

3.4、项目经理应具备有效的港航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在5万吨级及以上航道工程施工中担任过项目经理;项目经理须提供无在建项目承诺。

3.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且没有正在进行或将要发生的对投标人不利的重大诉讼。

3.6、投标人应为不属于因行贿、串通投标、以他人名义投标或以其他方式弄虚作假骗取中标而被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取消其参加项目投标资格且在有效期内的。

3.7、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3.8、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保证金:8万元人民币,按招标文件规定交纳。

5、 有兴趣的投标人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报名时间:2017年9月19日至2017年9月25日(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3:00-5:00(北京时间),按下述三种方式之一,报名购买招标文件、图纸等资料,并索取收款凭证,逾期不予出售。每套招标文件(含图纸)收取工本费人民币2000元,售后不退。如需邮寄,另加100元人民币特快专递费。报名可采用下列方式之一:

6、接受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

2017年10月9日上午9:00(北京时间),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