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信息 » 正文

准能机电管理部2017年第一批设备配件国产化设计改造项目重新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21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重新招标公告受神华准格尔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委托,现对神华准能机电管理部2017年第一批设备配件国产化设计改造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重新招标公告    

受神华准格尔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委托,现对神华准能机电管理部2017年第一批设备配件国产化设计改造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邀请有意向的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 招标编号

2. 名称、简述、服务期限及项目单位

本项目分为十个包次,具体情况见下表:

包号

项目名称

简述

交货期

项目单位

第十

卡车、钻机9种电机及附件国产化

神华哈尔乌素露天煤矿的CDM75钻机、MT5500卡车等设备,原制造厂家分别是阿特拉斯公司和特雷克斯公司,我公司计划对一批进口配件共911件进行国产化开发,包括配件的测绘、设计、制造均由投标人承担。

请投标人报出

哈尔乌素维修中心

3. 投标人资质要求:

l 投标人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l 投标企业注册资金要求:第15包必须大于等于100万元;

l 投标人需具备履行合同所需的财务、技术和生产能力,财务状况须提供投标人最近两年度(2015-2016)的审计财务报表(会计师事务所出具视为有效否则视为无效),最近两年度(2015-2016)营业收入第15每年必须大于等于300万元,并且财务状况良好,没有亏损;

l 对于2015年及以后成立的公司,未能出具近两年度(2015-2016)财务审计报表的投标人,可以出具其公司基本账户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l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业绩要求:

l 参与第15包投标人在2014-至今必须具有同类设备同类配件国产化开发或制造销售的业绩,并提供相关证明(合同、协议、中标通知书或订单)

5.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6. 招标文件售价:本项目第13包为人民币佰元(200.00)/其余每包人民币陆佰元(600.00)/,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7. 招标文件的获取

7.1获取方式

方式:网络登记电子支付购买

1)请在投标报名截止时间2017927日下午16:30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注册。注册联系人:李键,手机17600692266

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李键

手机:17600692266

电话:010-51957412

邮箱:17600692266@163.com

QQ:  3490895071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