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快讯 » 正文

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企业知识资源管理系统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21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企业知识资源管理系统招标公告受招标人委托,对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企业知识资源管理系统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特
 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企业知识资源管理系统招标公告

受招标人委托,对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企业知识资源管理系统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特邀请符合资质要求且有兴趣的单位参与投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项目类型:服务

项目地点:

工期/供货期/服务期:

项目概况:建设电子院知识管理系统,包括系统平台采购,系统集成,部分个性化功能开发,安装调试,运行维护,技术服务与培训,技术资料交付、项目质量保证等与本项目相关的全部服务。

二、招标内容

1. 招标编号:0645-17ZB0395/01

2. 标段名称: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企业知识资源管理系统

3. 招标范围:建设电子院知识管理系统,包括系统平台采购,系统集成,部分个性化功能开发,安装调试,运行维护,技术服务与培训,技术资料交付、项目质量保证等与本项目相关的全部服务。

   备注:详细内容详见技术标准和要求

4. 标书款(元):1000

5. 投标保证金(元):20000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并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投标人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200万元; 2、最近三年(自2014年1月1日至本项目投标截止日)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3、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投标人近三年内(2014年10月-2017年10月)具有所投产品类似项目的业绩,至少提供3个项目业绩证明(应包含合同、盖章页、合同主要内容页)。

四、招标文件获取事宜

(一)获取方式

1. 获取时间:2017-09-20 17:00——2017-09-26 16:30(北京时间)。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注册。注册联系人:李键,手机17600692266

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李键

手机:17600692266

电话:010-51957412

邮箱:17600692266@163.com

QQ:  3490895071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