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管理 » 正文

安徽华塑5#电石炉新增自动化出炉系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22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2017年安徽华塑5#电石炉新增自动化出炉系统招标公告报名时间:2017年9月19日~2017年9月25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
 

2017年安徽华塑5#电石炉新增自动化出炉系统招标公告 


 报名时间:2017年9月19日~2017年9月25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双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对5#电石炉新增自动化出炉系统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要求的单位前来投标。

一、工程概况

1、项目名称:安徽华塑股份有限公司5#电石炉新增自动化出炉系统

2、项目简介:安徽华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塑公司)位于安徽省滁州市定远县炉桥镇,地处国务院确立的皖江经济带,按照“节能减排、集约利用、一体化建设,多元化投资,循环式链接”的模式,规划建设“煤-电-化一体化”项目。该工程遵循“总体规划、分期实施”的发展理念,一期项目工程已经建成42万吨聚氯乙烯、56万吨电石、32万吨烧碱、115万吨电石渣制水泥,并自备2×300MW热电站、采输卤、石灰石矿山、铁路专用线等配套设施。

全自动化出炉系统是电石生产的重要组成部分,采用机械手远程操控,实现了出炉工作的全自动化,从而克服了传统的人力出炉强度高、环境恶劣的不足,提高了出炉安全水平,减员增效。

3、招标范围:

设备名称

数量

能力

供货范围

电石炉全自动化出炉系统

1套

(3台)

全自动化出炉系统需保证满足40.5MVA电石炉在最大负荷能力下运行的出炉效率。

包括安徽华塑股份有限公司5#电石炉全自动化出炉系统的设备设计、制造、采购、运输及储存、安装、调试、人员培训、操作规程、操作法、竣工图、试运行、达产达标和最终交付使用等工作。

4、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在中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注册资金不少于100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并具备相应的经营范围;

2、投标人拟投设备应是成熟可靠、技术先进的产品,且产品在至少两家企业成熟运行两年以上。(提供合同复印件及用户使用证明文件、联系方式)

3、不接受联合体方式投标。

四、报名需携带的资料

1、对本项目的法人授权书原件;

2、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复印件(或具有同等效力的证明材料);

3、企业类似业绩证明资料复印件;

4、其它资料。

备注:以上报名资料须加盖单位公章。

五、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17年9月19日~2017年9月25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双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