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行情 » 正文

关于四川省阿坝州俄日河红卫桥水电站通风空调设备进行公开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22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发售时间:2017年9月22日-9月28日,每日上午9:00~11:30时,下午14:00~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红卫桥水电站工程项目,由四
 发售时间:20179月22日-9月28日,每日上午90011:30 时,下午14001700 (北京时间,下同)红卫桥水电站工程项目,由四川华电金川水电开发有限公司负责建设,资金来源为业主自筹,资金已到位。对四川省阿坝州俄日河红卫桥水电站通风空调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有兴趣的投标人可积极参与投标。

一、工程概况

      红卫桥水电站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金川县境内,是俄日河干流“一库四级”梯级开发方案的第四个梯级,俄日河系大渡河西源绰斯甲河右岸的一级支流。电站采用引水式开发,闸址位于二安沟口下游约1.7km处,厂址位于俄日河与绰斯甲河汇口上游约580m处,为地下厂房,闸、厂址相距约24km。最大闸高20m,水库正常蓄水位2867.00m,相应库容98.8万m3,总装机容量111MW,具有日调节能力。

      工程区闸厂址之间有金川县至道孚县的县道沿俄日河右岸通过,道路为沥青路面,在俄日河河口处经红卫桥与国道317相接。电站至马尔康约90km,至成都市约484km。

      红卫桥水电站采用计算机监控系统作为电站的总体控制方案,实现“无人值班”(少人值守)方式。

三、招标内容及招标编号:

      本次招标为俄日河红卫桥水电站通风空调设备采购(招标编号:ZB-HWQ-WZCG-SBCG-ZT-007)。

      本标对下列所含设备的设计、制造、出厂前的试验、工厂检验、包装、保管、运输及保险、交货、工地开箱检验、技术文件的编制和提交(包括图纸、资料、说明书、标准和规范)、参加设计联络会、人员技术培训、指导设备安装、参加安装阶段的质量检查、现场试验、调试和验收等工作。

供货范围包括:

1 所有的通风空调系统的风机、空调、防火阀、风管及附件等。

2 备品备件及专用工具;

3 其它设备和材料及技术文件;

4 其它(如:现场服务、试验配合、运输、技术交底等)。

注:

1 若在本合同实施过程中发现有任何漏项或短缺,虽在招标文件中未专门提到,但涉及合同设备的完整性或属合同设备安装和安全运行所必需的,且是满足合同规定的技术性能、条件和要求所必须的任何设备、部件、材料、技术文件、服务和需完成的工作等,均应由卖方承担,其所需全部费用均已包含在本合同总价中;

2 招标公告“第三条”所列的合同设备的具体数量及详细清单,见招标文件《技术文件》相关条款内容。

四、招标方式

      国内公开招标。

      资格后审,采用合格制,满足本公告第五条资格条件的投标人进入评标下一步评审,否则将被拒绝。

五、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本项目招标评审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参与投标的投标人须具有以下资格条件才能进入下一步评审:

      投标人在具备下列第(1)、(2)条之一的情况下,同时必须满足其他条件:

      (1)设备生产企业

a、生产企业必须是一个依法组建、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公司,提供营业执照等复印件,生产企业的注册资本金人民币500万元及以上;

      b、生产企业应具有生产许可证或资质证明,提供行业许可证等复印件;

      c、已取得ISO9000系列质量体系认证;

      (2)代理商

      a、代理商必须是一个依法组建、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公司,提供营业执照等复印件,注册资本金人民币100万元及以上;

      b、具有厂家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

      c、所代理的仪器设备生产企业符合(1)的相关规定;

      (3)业绩:水电站业绩不得少于2个且安全可靠运行1年以上。业绩证明应提供水电站工程的供货业绩且安全可靠运行1年以上;国内项目附合同证明与用户反馈文件,国外项目附业绩说明材料。(投标人应提供满足资质要求的工程名称、规模、地点、合同复印件、业主联系人、电话及用户证明等);

      (4)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银行资信及商业信誉,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招标项目下设备的制造和供货,并提供近三年经注册会计师审计的有关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及审计报告;

      (5)同一个设备生产企业可以自身名义,或授权代理商参加本项目投标;

      (6)在行业内出过质量事故的单位不得参与本次招投标工作。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六、招标公告发布媒体与时间

    时间:20179月22日-9月28日

七、招标文件售价

招标文件售价如下:

序号

标段名称

售价(人民币元)

招标编号

1

四川省阿坝州俄日河红卫桥水电站通风空调设备采购

1000

ZB-HWQ-WZCG-SBCG-ZT-007

八、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与方式

      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9月22日-9月28日,每日上午9:00~11:30 时,下午14:00~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

      2、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派代表于2017年9月22日-9月28日,每日上午9:00~11:30 时,下午14:00~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以现金购买招标文件。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