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行情 » 正文

关于河北蔚州能源全厂特殊消防维护保养服务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22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1 基本情况报名时间:2017年9月22日~ 9月30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1.1 工程名称:河北蔚州能源
 1  基本情况报名时间:2017年9月22日~ 9月30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
1.1  工程名称:河北蔚州能源综合开发公司全厂特殊消防维护保养服务
 
1.2  标的名称:全厂特殊消防维护保养服务
 
1.3  资金来源:由大唐国际、开滦集团各按50%比例出资建设,资本金占工程总投资的20%,其余部分通过项目融资方式解决。
 
1.4  建设地点: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宋家庄镇
 
1.5  建设规模:2×660MW超超临界燃煤空冷发电机组
 
1.6  计划工期:#1机组计划于2017年12月31日投产发电;#2机组计划于2017年12月31日投产发电
 
1.7  工程简介:河北大唐蔚县电厂本期建设规模为2×660MW,安装两台国产燃煤高效超超临界空冷汽轮发电机组,并预留扩建的可能性
 
1.8 招标范围:(说明本次招标的招标范围、内容、规模数量、技术规格、交货时间、交货方式和交货地点要求等)
 
河北蔚州能源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全厂特殊消防维护保养服务(详见招标文件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二项以上类似工程施工业绩;
 
2.2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质量控制、施工管理和安全文明生产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2.3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
 
2.4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2.5为具有被授予合同的资格,投标人应提供令招标人满意的资格文件,以证明其符合投标合格条件和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为此,所提交的投标文件应包括但不限于下列资料,具体要求参见本须知"投标文件"要求:
 
1)  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贰级以上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资质证书、营业执照、法人代表资格证书、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参加评标时要求各投标单位必须提供上述资质复印件。
 
2)  投标人将近2年以来完成和正在执行的与本合同招标的相似或更高级别工程的基本情况及其合同履行情况。以上需由投标人所完成工程的项目法人出具证明材料。
 
3)  按规定的格式填写拟推荐的项目经理、副经理、项目技术负责人简历及施工现场管理人员的情况。
 
4)  投标人提供近3年经过有权机构审计的主要财务报表。
 
5)  投标人目前和近3年涉及诉讼的资料。
 
6)投标人在近3年内不曾被起诉。
 
7)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所承包工程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由权威部门提供证明)
 
3  报名时间及要求:
 
请有意向且满足上述资质要求的投标人报名参加。报名时间:2017年9月22日~ 9月30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逾期不予受理。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