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力设备信息 » 正文

桥东里规划支路建设工程-绿化工程施工二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1 招标公告1.1 招标条件本项目桥东里规划支路建设工程已由秦皇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秦发改审[2016]609号、秦发改审[2016]640号
1  招标公告
1.1  招标条件
本项目桥东里规划支路建设工程已由秦皇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秦发改审[2016]609号、秦发改审[2016]640号、秦发改审[2016]641号批准建设, 招标人为秦皇岛市市政建设办公室,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拨款, 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绿化工程施工二次进行公开招标。
1.2  项目概况
(1)桥东里规划支路建设工程-绿化工程施工招标,包括栽植乔木(国槐)320株。合同估算价38.3816万元。
(2)建设地点:位于海港区西南部,和平大街以南、西港路以东、友谊路以西。
(3)工期:14天(日历日)。
(4)质量要求:合格。
(5)资金来源:财政拨款。
1.3  招标范围
按要求完成桥东里规划支路建设工程-绿化工程施工及保修所含全部内容(以工程量清单及图纸内容为准)。
1.4  投标人资格要求
1.4.1  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为独立法人单位且营业执照中经营范围须含有园林绿化内容,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1.5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1.6  网上注册
有意向的投标人登录《秦皇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 ),按“帮助”要求进行网上注册。
1.7  招标文件下载
注册成功的投标人登录《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或《秦皇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在该项目招标公告中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下载时间:2017年9月22日8:30至2017年9月28日17:30。
投标人登录《秦皇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进入自助服务平台,点击在线帮助,进入下载专区,下载投标辅助系统并安装。进入在线帮助,按照投标人操作手册要求读取电子招标文件(zb格式),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招标文件 0元,在开标现场交至招标代理公司,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前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该项目招标公告“招标文件下载”栏目或《秦皇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该项目招标公告“招标文件下载、质询、补遗、其他变更”栏目下载、查看补遗、变更文件。
1.8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秦皇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西港路79号)三楼开标厅。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7年10月12日下午15:00时。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1.9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he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