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力人物 » 正文

陕西国华锦能煤炭运销有限公司煤场及站台劳务用工项目第二次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陕西国华锦能煤炭运销有限公司煤场及站台劳务用工项目第二次招标(以下简称“本项目”)招标人为陕西国华锦能煤炭运

1. 招标条件

陕西国华锦能煤炭运销有限公司煤场及站台劳务用工项目第二次招标(以下简称“本项目”)招标人为陕西国华锦能煤炭运销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于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SIEZB170307479。

2. 招标内容

1、招标范围:

1.1 煤场汽运外销煤磅房、装车站磅房劳务用工:煤场5台汽车衡的司磅、煤场监控室、煤场车辆交通协管、煤管票监督打印及取送;冬季喷洒防冻液等装车计量统计。全年计划汽运装车200万吨。煤场汽运过磅员实行五值四倒班运行制度,磅房过磅员25人;磅房组长5人;监控室5人;煤场协管员10人;冬季喷洒防冻液7人。合计52人。

1.2 煤炭上站管理劳务用工:燕家塔大站、燕家塔小站、大保当站锦能煤上站收储监督、发运监督、票据监督。全年计划外销上站煤200万吨。上站销售监督管理业务,负责三个站台的业务,一个带班人,四班倒每班两人共8人,票据管理三班倒每班1人。合计12人。

1.3 铁路专用线劳务用工:负责铁路专用线工务、三电设备的日常巡查及点检维修作业。专用线长度13公里,日平均装车发运4~5列。铁路专用线需配备线路、三电设备的日常巡查、防护、点检维护人员。其中2名专职防护员,4名线路及三电巡线点检维护员。

2、项目服务期:三年,合同每年签订一次。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本项目 联系人:李 杨(经理)手机:1368 3233 285 电 话:010-5195 7458 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投标人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企业注册资本在人民币2000万元以上(含),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投标人应具有劳务派遣资质证书;

3)投标人具有良好的服务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需提供2014年-2016年财务审计报告,三年财务审计报告需均为盈利;

4)投标人2014年至今至少有1项煤场或站台劳务用工服务业绩,提供项目合同及发票复印件;

5)投标人拟任专职安全员必须具有安全员证书,需要提供证书复印件;拟任项目经理和专职安全员在本企业缴纳社保3年以上,需要提供社保缴纳证明;

6)投标人2014年1月1日至今未出现安全、质量、环境责任事故;2014年1月1日至今内经营信誉良好,无合同违约诉讼败诉事件发生。

7)投标人具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2投标人在2014年1月1日至今经营信誉良好,没有负面纪录、不良社会报道及法律纠纷;合同履行期间无自身原因导致合同终止或无法履行的情况,无合同违约诉讼败诉事件发生;在锦能运销公司、国华公司及其它企业无不诚信事件;

3.3不接受国华公司“黑名单”数据库内承包商投标;不接受集团公司承包商负面清单数据库内承包商投标;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投标人组成联合体投标。

3.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完成中国供应商注册,注册方法详见《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相关要求。

4.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远程售标。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9月23日至2017年9月29日(公休及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6﹕30时(北京时间,下同),登陆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供应商登陆”购买本项目招标文件。

4.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购买招标文件付款方式为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在线支付方式即网银支付”。关于“网银支付方式”相关事宜见本公告附件。进行远程售标购买招标文件的有意参加投标者,支付不及时导致的报名不成功等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郑重说明:招标文件及图纸电子版可通过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注册登记的供应商帐户下载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17年10月20日9时30分,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为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县大柳塔镇神东招标中心会议室。开标将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和同一地点公开进行。

5.2投标人应于开标当日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前派人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开标地点,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项目负责人:李阳(女士)
手机:13683233285
电话:010-51957458
QQ:1211306049
邮件:1211306049@qq.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域名如下:

www.dlztb.com)(www.dlztb.net)(http://www.dlztb.org)(www.dlztb.cn) 

电力招标网 域名如下

(www.dlzb.cn) (www.dlzb.net) (www.dlzb.org)

中国电力招标网域名如下

(www.zgdlzb.cn)(www.zgdlzb.net)(www.zgdlzb.org)(www.zgdlzb.org.cn)

 

中文域名如下,可的地址栏中直接输入访问

电力招标.cn

电力招标.com

电力招标.net

电力招标.中国

中国电力招标网.cn

中国电力招标网.com

中国电力招标网.net

中国电力招标网.中国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cn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net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中国

 


shen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