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信息 » 正文

关于内蒙古棋盘井煤矿产业升级东区运输大巷掘砌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29  浏览次数:4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蒙西棋盘井煤矿产业升级东区运输大巷掘砌工程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 企业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蒙西棋盘井煤矿产业升级东区运输大巷掘砌工程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 企业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蒙西煤化股份有限公司棋盘井煤矿(东区)。

2.2 项目概况:蒙西煤化股份有限公司棋盘井煤矿是由原棋盘井煤矿和原苏亥图煤矿整合后的产业升级项目,整合后的棋盘井煤矿由东(原苏亥图井田)、西(原棋盘井煤矿)两个区域组成。由于受苛素乌逆断层分隔,矿井东、西两区分别采用独立的系统进行开拓。其中西区为原棋盘井煤矿,位于苛素乌逆断层西侧,西区采用斜井开拓,设计生产能力3.0Mt/a,矿井于2005年10月年开工建设,2008年7月建成投产;东区为原苏亥图井田,位于苛素乌逆断层东侧,呈南北狭长区域,东西宽2.0~2.8km,南北长6.9~8.3km,面积15.43km2,总资源量为220.99Mt,设计可采储量为84.66Mt,矿井设计生产能力1.20Mt/a,服务年限50.3a(东西区综合服务年限40a),该项目于2013年10月18日开工建设,计划投资13.41亿元。东区采用主斜井、副立井、回风立井混合开拓,主斜井位于棋盘井煤矿西区工业广场西北角,在东区工业广场布置副立井和回风立井,主斜井落底后通过运输石门与井底车场连通。

2.3 招标范围:本次招标内容为:东区运输大巷及联巷掘砌工程。其中:运输大巷约955m(岩巷约100m),运输、回风大巷联巷约60m。总计工程量约1015m。

招标工程明细

序号

地点

名称

预计工程量(m)

掘进断面(㎡)

支护方式

备注

1

棋盘井煤矿东区

运输大巷

运输大巷

955

19.6/20.9

锚网索喷

煤巷855m,岩巷100m

相关联巷

60

19.6

锚网索喷

煤巷

合计

 

1015

 

 

 

根据工程进展情况及巷道实际揭露的地质情况,招标人有权增加或减少工程量,有权对标段内的工程内容及施工顺序进行调整,结算时以实际施工工程量给予结算。

 

2.4 工期:自开始施工后105日内完成全部工程施工,预计开工时间为2017年11月25日(实际开工时间以建设单位批准的开工报告时间为准);煤巷考核指标每月不少于320m,岩巷考核指标每月不小于120m。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A.     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注册的独立法人,且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

B.     投标人应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

C.     投标人应同时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和内蒙古煤矿安全监察局颁发的《安全资格证》,并在有效期内;

D.     项目经理应具有矿业工程专业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资格及安全考核合格证书(B本)。项目部管理组织机构人员必须为投标单位在职员工(提供企业为其缴纳养老保险金的证明),特种作业人员必须持证上岗;

E.     投标人须具备履行合同所需的财务、技术和施工能力,财务状况须提供投标人最近三年(2014-2016)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F.      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内类似工程施工业绩(合同原件),其中拟派项目经理近三年有同类工程施工业绩(附合同及竣工验收报告);

3.2本次招标不接受投标人组成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仅限于网上购买(本项目不支持现场购买招标文件):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0月27日至2017年11月2日17:30时(北京时间)期间通过供应商操作平台进行网上购买招标文

4.3郑重说明:凡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如未注册)须提前完成信息注册登记,上传相关证照彩色扫描件,并携带上传的这些证照原件(1、营业执照副本原件,2、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3、(国税、地税)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4、银行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原件(或加盖公司公章的复印件),5、贵公司已选择上传的其他证照原件(实行三证合一的直接提供三证合一营业执照,无需提供1、2、3项),到指定地点(同招标文件现场购买地点)现场审核。没有注册登记或没有通过原件审核的供应商,请尽快完成信息注册登记,并在购买招标文件时(或之前)携带上述证照原件来办理证照审核,否则,将影响贵司购买招标文件。注册登记审核通过后,招标公告要求购买招标文件时携带原件的,已审核过的原件可以不用携带。

4.3 招标文件每标段每套售价人民币 1500 元,售后不退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