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神华招标网 » 正文

关于江西丰城二期发电厂#5、6锅炉过热器化学清洗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10  浏览次数:4
核心提示:就该江西赣能股份有限公司丰城二期发电厂#5、6锅炉过热器化学清洗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1、项目名称:
 就该江西赣能股份有限公司丰城二期发电厂#5、6锅炉过热器化学清洗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江西赣能股份丰城二期发电厂#5、6锅炉过热器化学清洗项目

2、项目简介:过热器氧化皮的生产是金属在高温水汽中发生氧化的结果,是不可避免的。铁与水在反应生成Fe(OH)2,在一定温度范围内转化为致密的氧化膜Fe3O4,随着机组运行时间的增加,过热器换热管内壁氧化皮的厚度不断增加。由于炉内管氧化皮与管材的线膨胀系统相差大,当氧化皮达到一定临界剥离厚度时,在温度发生变化,氧化皮很容易从金属本体剥落,在管内弯头处堆积,从而影响蒸汽流量,造成过热器超温爆管事件。为了避免因氧化皮脱落堵塞造成爆管事故的发生,确保机组的安全、稳定、经济运行。根据DL/T794-2012《火力发电厂锅炉化学清洗导则》规定,当过热器、再热器垢量超过400g/㎡或发生氧化皮脱落造成爆管事故时,可进行酸洗,故需对#5、6锅炉过热器换热管进行化学清洗,以彻底清除过热器换热管内表面氧化皮。

3、江西赣能股份丰城二期发电厂#5、6锅炉过热器化学清洗主要内容包括:

(1)投标方负责招标方分隔屏过热器、后屏过热器和末级过热器及其相关联箱、管道等的化学清洗;

(2)负责提供临时系统设备、管道、阀门、清洗水箱等主材及保温材料;

(3)负责提供化学清洗所需药剂及清洗过程所有试验;

(4)化学清洗后第三方试验单位由招标方、投标方共同确认,试验费用由投标方负责;

(5)负责清洗过程中气塞、堵管检查确认及消除,化学清洗后氧化皮检测及清理;

(6)负责化学清洗后废液的处置且符合环保标准;

其他详见招标技术规范书。

二、投标人资格标准:

1、投标人具有独立订立合同权利和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颁发的发电厂热力设备化学清洗单位资质证书A级资质;  

3、投标方具有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

4、投标人近三年(2014年至今)投标人没有发生一般以上的安全生产事故及质量事故,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投标人具有良好的信誉;不曾在合同中违约、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合同被解除且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投标人必须提供近三年(2014年至今)不少于3台(含3台)600MW超临界直流运行锅炉过热器化学清洗的业绩(以合同复印件为准)。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有意向的投标人请于 2017年11月6日至 2017年11月10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8:30时至11:30,下午14:00至 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购买招标文件或邮购,本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8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邮购须另加60元人民币)。

四、开标及投标截止时间:2017年11月27日09:30(北京时间)。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