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电招标 » 正文

德兴市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服装、采购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08  浏览次数:11
核心提示:德兴市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服装采购公告招标编号: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资金来源: ,招标公告招标项目编号:1. 招标条件
  德兴市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服装采购公告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
资金来源: ,
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编号:
1. 招标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律法规, 对其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服装进行公开招标。该项目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资金来源财政资金,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德兴市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服装采购项目
2.2.项目编号: GWCG-2017-017
2.3采购内容:窗口工作人员服装
2.4质量要求:质量标准按国家现行规定(国标、部标或行业标准),项目内容包括制式服装的量身定做、送货、验收、运输、不合身制式服装改制更换售后服务、税金等费用。
2.5供 货 期:中标后60天以内。
2.6采购需求:

项目名称

单位

数量

预算金额

夏装

短袖衬衫

2件/人

402

85.75万元

女夏裙

1条/人

402

女夏裤

1条/人

男夏裤

2条/人

春秋装

长袖衬衫

2件/人

402

西服

2套/人

402

冬装

1件/人

201

3. 合格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且须有相应的经营范围。
3.2 、提供2017年7-9月任意一个月完税凭证和社保凭证;
3.3、提供合格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只需提供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副本)的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3.4、2014年以后参加政府采购活动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选,不得转包和分包。
1投标人可于2017年12月8日—2017年12月14日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