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行情 » 正文

青海能源大柴旦风电场50MW工程勘测设计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01  浏览次数:8
核心提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勘测设计-2018年1月青海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大柴旦风电场50MW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青海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大柴旦50MW 风电场工程位于青海省海西州大柴旦行政区锡铁山镇西部区域,离锡铁山镇约 44km,离大柴旦镇约 62km,离德令哈市区约206km。海拔高度2740m~3070m,场址范围在东经 95°1′~95°6′,北纬 37°18′~37°23′之间。本期工程规划装机规模为 50MW,新建一座 110kV 升压站,以一回 110kV 线路送至场址东部大约40km 330kV变电站。风电场最终接入系统方式以接入系统设计报告及其审查批复意见为准。

    资金来源:资本金20%(自筹),银行贷款80%

    建设地点:青海省海西州大柴旦行政区锡铁山镇

    建设规模:50MW

    设计时间要求:从中标通知书下发之日或招标方通知起15日前完成:地质详勘;主机提资后45日内完成以下工作:1、微观选址2、初步设计3.依据招标计划按时提供技术支持;4.施工图设计。工程竣工验收后1个月内完成竣工图编制工作(提供八套竣工图纸和一套设计图纸电子版)。最终进度要求按双方约定执行。

二、招标范围:

    从初步设计起至机组投产全过程勘察设计招标。包括以下内容但不限于:对可行性研究报告中风机选型结果的复核(如有较大的偏差,重新编制风机选型报告),风资源复核、风机微观选址、工程地质详勘、风场进场道路及检修道路勘测设计、风机和风机变基础勘测设计、风电场场区内、外道路设计(含满足大件运输所需的道路改造设计);风电场35kV集电线路设计;场内110kV升压站以及风电场通讯部分的设计;场内110kV升压站至电网公司变电站的送出线路接口设计、站区绿化、全场水土保持工程设计、所有土建工程检桩验槽、远程集控。整个风电项目的地勘报告、风电场微观选址报告、初步设计报告及概算、风电场和升压站以及通信部分的施工图设计、风电场和升压站以及通讯部分的竣工图编制、技术服务(包括设计图纸交底和现场设代等)以及相关施工招标、设备、材料招标的技术文件编制等。按大唐集团公司相关规章制度及要求,开展本工程优化设计工作,完成精品工程创建工作。满足本期工程所有相关的勘测设计要求。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  为履行本勘测设计合同,参加投标的投标方必须具有经国家有关部门审查并认可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及以上、工程设计电力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3.2  投标方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3  为具有被授予合同的资格,投标方应提供令招标方满意的资质文件,以证明其符合投标条件并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所提交的投标文件中应包括(但不限于)下列资料:

3.3.1  有关确立投标方法律地位文件的复印件(包括营业执照、资质等级证书等)。

3.3.2  投标方在近5年设计完成投产的和正在进行的49.5MW等级及以上风力发电项目2个以上的业绩。

3.3.3  拟在本工程担任项目经理(设总)人员需提供在其他49.5MW等级及以上类似风力发电项目中担任项目经理(设总)的业绩证明。

3.3.4  按规定的格式填写拟在本工程担任项目经理(设总)和主要设计方员的情况。

3.3.5  按规定格式提供完成投标方概况表。

3.3.6  按规定格式提供完成本合同拟采用的主要技术装备情况。

3.3.7  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

公共要求:

(一).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二).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2.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3.没有在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三).企业信誉:投标人需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出现法定解散事由或者处于歇业、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四).近6个月内,在大型基础设施、公用事业等关系社会公共利益、公众安全的项目中,因出现重大质量或违约等问题被通报并停止或暂停授标的,本标段不予授标。

(五).投标人不得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jzsc.mohurd.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六).投标人不得存在安全生产领域失信行为,具体认定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www.chinasafety.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七).投标人不得有行贿记录,具体认定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检察院(http://www.spp.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八).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单位,注册并登录凭企业CA证书电子钥匙下载招标文件及后续投标事宜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12月29日至2018年1月8日。

其中办理CA证书电子钥匙需要5日左右,含材料准备、邮寄办理及CA证书电子钥匙寄回时间。请妥善考虑安排办理时间,逾期系统将不能下载招标文件,标书费不退,后果自负。

标书费金额为1222元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