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热点招标 » 正文

沙湾综合智慧能源项目一期工程第二批辅机设备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4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沙湾综合智慧能源项目一期工程第二批辅机设备招标公告发布时间2018-01-12文件发售开始日期2018-01-12文件发售截止日期2018-01-18
  沙湾综合智慧能源项目一期工程第二批辅机设备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18-01-12
文件发售开始日期 2018-01-12
文件发售截止日期 2018-01-18
截/开标日期 (具体时间地点以公告正文为准)
开标地点 北京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国家电投新疆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设计单位:国核电力规划设计研究院
项目地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塔城地区沙湾县,距沙湾县城中心约4km,坐落于沙湾县纺织产业园北部。
项目资金来源: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
项目整体进度:

项目名称

计划投运时间

沙湾综合智慧能源项目一期工程

#1机组:2018年10月(暂定)

#2机组:2018年11月(暂定)。

二、本次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

序号

项目单位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数量

单位

主要指标

招标文件费用(元)

备注

 

沙湾智慧能源

C12001617SZ01WZ006-120540000001

SF6 全封闭式组合电器

1

含:#1主变进线间隔1套,#2主变进线间隔1套,出线间隔1套,母联间隔1套,母线设备间隔1套。

1000

 
 

沙湾智慧能源

C12001617SZ01WZ006-120540000002

限流电抗器

3

电抗器XKK-10-1200-10

1000

 
 

沙湾智慧能源

C12001617SZ01WZ006-120540000003

主变压器

2

主变SFZ11-48000/110:1套;

主变SFZ11-17000/110:1套

1000

 
特别说明:
1)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以招标文件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下列全部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对于同一项目中的有相互制约(例如监理和被监理)关系的标段,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也不得在同一项目的相应标段投标。
2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及年检记录,具有良好的售前、售后服务。
3应具有履行与招标标的相同或相近服务项目的能力和相应资质要求;具有完成服务项目需具备的专业技术、资金、设备设施、人员组织、管理能力、业绩经验等。
4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在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无处置期内的供应商严重不良行为记录。
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 经营状况良好,最近两个报告期未发生连续亏损或资不抵债的情况(提供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7国内有厂家直接供货的设备,原则上不接受中间代理机构的投标。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专项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专项资格

 

SF6 全封闭式组合电器

投标人注册资金应至少在1000万人民币以上;在截标日前5个自然年内应具有高温高压及以上火电机组至少3个项目同类产品供货业绩。

 

限流电抗器

投标人注册资金应至少在1000万人民币以上;在截标日前5个自然年内应具有高温高压及以上火电机组至少3个项目同类产品供货业绩。

 

主变压器

投标人注册资金应至少在1000万人民币以上;在截标日前5个自然年内应具有高温高压及以上火电机组至少3个项目同类产品供货业绩。

注: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须同时提交证明满足投标资格的合同文件的复印件(包括封面、主要参数页、签字页等),并提供用户单位、生产/投产日期及联系方式,同时对应以上要求,填写业绩表。
四、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一)发售时间和地点
2018年1月12日至1月18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