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管理 » 正文

乌鲁木齐应急抗旱井群扩建工程车辆采购 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 乌鲁木齐应急抗旱井群扩建工程车辆采购已被批准,项目业主为乌鲁木齐水业集团 ,购置资金来自政府投资。项目已具备招标

招标公告

乌鲁木齐应急抗旱井群扩建工程车辆采购已被批准,项目业主为乌鲁木齐水业集团 ,购置资金来自政府投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一、招标内容及范围

本项目分成四个包,各投标单位按标段进行投标,资料需单独按标段提供

标段

类别

核定载客(座)

车身结构

排量(ml)

驱动方式

发动机

进气形式

变速箱

环保标准

轮胎及轮毂规格

燃油标号

冬季胎(4条)

参考价(万元)(包含车辆购置税、交强险、商业险、车辆装修、上牌费用、冬季胎)

一包

金杯大海狮班车

14

客车

2438

中置后驱

2.4L 139马力L4

自然吸气

5档手动

国5标准

195/70 R15C

92#

玛吉斯

17

二包

东风日产奇骏

5

5门5座SUV

2488

前置四驱

2.5L 186马力L4

自然吸气

CVT无级变速

国5标准

225/60 R18

92#

玛吉斯

27

三包

长城哈弗H5

5

5门5座SUV

1997

前置四驱

2.0T 190马力L4

涡轮增压

6档手动

国5标准

235/65 R18

92#

玛吉斯

17

四包

郑州日产纳瓦拉

5

皮卡车

2500

前置四驱

2.5L 184马力L4

自然吸气

6档手动

国5标准

255/70 R16

92#

玛吉斯

21

备注:金杯大海狮班车选色建议为上白下咖色,其余三辆车选色建议为安全色,例如白色、银色。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制造商或经销商;

2、(1)投标人若为制造商需提供: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投标人业绩要求:近三年(2014年 1 月 1 日-至今)完成的类似供货业绩证明至少一项;(2)、投标人若为经销商须提供:营业执照;投标人业绩要求:近三年(2014年 1 月 1 日-至今)完成的类似供货业绩证明至少一项;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货物和专业技术能力,经营范围包括采购货物的生产或销售;

4、其他说明: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年01月15日至2018年01月19日每日上午10时至13时,下午16时至19时(北京时间,下同),在乌鲁木齐市新民路泰琛大厦322号B-17-B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投标人资格要求”中的相关资料一式三份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贰佰元,售后不退。

四、 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 2018年02月05日16时,地点为乌鲁木齐市新民路泰琛大厦322号B-16-B 。
  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信息网
六、项目负责人:李阳(女士)
手机:13683233285
电话:010-51957458
QQ:1211306049
邮件:1211306049@qq.com

xj.cei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