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管理 » 正文

黑孜苇乡人民政府院内维修改造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 本黑孜苇乡人民政府院内维修改造已经由恰发改字[2017]308号备案。招标人为乌恰县黑孜苇乡人民政府,工程所需资金来

一、招标条件

黑孜苇乡人民政府院内维修改造已经由恰发改字[2017]308号备案。招标人为乌恰县黑孜苇乡人民政府,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乡镇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评标办法详见招标文件,本工程拟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适的投标报名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编号:QSGZB-2017003

2.本次的建设

3.工程规模:管沟宽1.5米、深2米现浇板双面抹灰,φ215钢管管沟内支架780米,φ100、φ70PPR管,1000米管沟内安装,两栋宿舍楼及办公楼(36套)、电器线路、灯具、卫生间供水管维修等。(注:具体工程量以招标文件内工程量清单的具体内容为准。)

4.计划工期:2018年02月18日-2018年04月08日,共计工期:日历日50天.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施工投标人资质等级及范围: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且无不良记录和业绩,无拖欠农民工工资和信誉好的施工企业。

2.施工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报名

1报名时间:从20180116日10时30分 到20180120日19时00分(法定节假日不休息)

2报名地点:在新疆卓恒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报名。

五、招标文件获取

1领取时间:同投标报名时间。

2领取方式:在新疆卓恒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现场领取。

六、其他说明

报名时要求携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委托人必须为参加本单位社保的在职人员)、资质证书、基本户开户许可证、注册建造师证及建造师安全考核证(B证)、项目班子人员岗位证书(项目技术负责人、施工员、安全员证及安全员安全考核证(C证)、质检员、造价员、材料员、资料员)并附项目班子成员表,外地企业的进疆备案册,企业所在地出具的社保证明、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和无重大责任事故证明(有效期近一个月)、检察-院出具的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有效期近二个月),上述证件均为原件并携带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计划开标日期:2018年02月06日。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新疆建设工程信息网、、克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及《新疆经济报》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项目负责人:李阳(女士)
手机:13683233285
电话:010-51957458
QQ:1211306049
邮件:1211306049@qq.com

xj.cei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