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管理 » 正文

内蒙古三新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大机养护及人工清筛项目(第1包、第2包)公开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受内蒙古三新铁路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采用公开招标方式组织采购内蒙古三新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大机养护及人工清筛项目(第1包、第2

 受内蒙古三新铁路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采用公开招标方式组织采购内蒙古三新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大机养护及人工清筛项目(第1包、第2包)的供应商。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报名参加。

一.项目概述
1.名称与编号
项目名称:内蒙古三新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大机养护及人工清筛项目(第1包、第2包)
批准文件编号:内蒙古三新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安全工作例会会议纪要〔2017〕124号
采购文件编号:CG2018FGK085
2.内容及分包情况(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包号
招标内容
数量
采购需求
预算金额(元)
1
大机养护机械部分
1
具体数量、技术规格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招标内容及要求”
3804800.00
2
人工道床清筛和大机养护人工配合部分
1
2161800.00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提供企业工商注册所在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在有效期范围内,投标文件须附复印件)。
3、提供企业工商注册所在地或项目所在地信用管理中心出具的《信用信息查询结果》且在有效期范围内(鄂托克前旗社会信用管理中心:地址.鄂托克前旗敖勒召其镇综合办公楼7003房间;联系人.额尔登图 电话 0477-7625899,投标文件须附复印件) 。
4、包1资格要求:能进场两组09MDZ机组(连续式)、一台道岔捣固车,大型机械年检合格(以投标文件中所附投标承诺书及拟投入机械设备表为准)。
5、包2资格要求:具备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施工劳务企业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投标文件中须附资质证书复印件) 。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2018年1月15日至2018年1月22日( 9:00-12:00,13:3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