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脱硝  试验  华润电力  保温管  工作服  起重机 

北方魏家峁煤电有限责任公司露天煤矿WK-35电铲配件采购【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8-01-17     浏览:3    
核心提示:北方魏家峁煤电有限责任公司露天煤矿WK-35电铲配件采购【重新招标】招标公告2018-01-17招标编号: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北方魏家峁煤电有限责任公司露天煤矿WK-35电铲配件采购【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2018-01-17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对北方魏家峁煤电有限责任公司露天煤矿WK-35电铲配件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北方魏家峁煤电有限责任公司露天煤矿WK-35电铲配件采购
1.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1.3 供货期:履带板合同签订后45天内运送到买方现场,耐磨件及其他配件合同签订后30天内运送到买方现场。
1.4交货地点: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魏家峁镇
1.5 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1.6 招标内容:
太重WK-35电铲配件采购,具体采购清单详见招标文件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通用条款
2.1.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为一般纳锐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1.2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也未被司法机关采取财产保全或强制执行措施;不属于中国国家有关管理部门所界定的具有腐败、欺诈行为的不合格的资格预审申请人;近三年在华能系统内无有关文件确认的不良记录;未处于有关禁止投标的行政处罚期间;
2.1.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任何形式的代理投标(即投标人必须是中标后的合同签订人,不得代替他人或委托他人代替投标)。
2.1.4符合国家规定的其他条件(如国家强制性行业要求、资格条件等);
2.1.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申请。
2.2专项条款
2.2.1投标方营业执照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
2.2.2 业绩要求:具有至少一份以上WK-35电铲配件合同业绩(附合同关键页扫描件)以上所要求的条件必须同时满足,有意投标的潜在投标人均可参加。
注:请投标人特别注意,以上条款,均为本次投标资格要求的强制性条款,投标人必须满足,如资格不满足上述任一条款,评标委员会将在资格审查评审时否决其投标,被否决投标的,不能参加详细评审及第二阶段(价格)投标和开标。
3、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2018年1月17日9:00起至2018年1月24日17:00止,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