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管理 » 正文

2018年#8机组检修蓄电池采购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5
核心提示:华能杨柳青热电厂2018年#8机组检修蓄电池采购招标公告&n本项目 联系人:李 杨(经理)手机:1368 32 33 285 电 话:010-5195 745

华能杨柳青热电厂

2018年#8机组检修蓄电池采购

招标公告

      &n本项目 联系人:李 杨(经理)手机:1368 32 33 285 电 话:010-5195 7458 bsp;                           招标编号:YLQWZ2018-GK004

天津华能杨柳青热电有限责任公司#8机组检修蓄电池采购已经具备招标条件。现拟对其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取公开招标资格后审方式。

一、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现用#8机Ⅰ组蓄电池组距机组投产至今已连续运行11年(机组于2007年5月投产),在历年的容量校核试验中多次发现电池容量不足情况,现整组电池容量已不能满足运行需求,拟采购一组蓄电池(104只)及相关设备。

此次采购范围包括设备供货、专业技术人员现场指导安装与调试、蓄电池间接线板及相应连接配件、分组电池与跨接电缆的连接板及相应连接配件、连接铜排、蓄电池瓶号标签等。需用输出弯排的材质、尺寸、数量应按现场安装要求制作。

2.招标范围

标段

项目名称

招标范围

1

2018年#8机组检修蓄电池采购

1、蓄电池:104只(型号:GFM-1200Ah,单瓶电压2.23-2.28V,电池四对正、负极柱)

2、蓄电池间接线板及相应连接配件(连接片材料:铜(表面镀镍))

3、分组电池与跨接电缆的连接板及相应连接配件(详见订购技术协议附图)

4、连接铜排(两条,长400mm,一侧带连接孔Φ10mm)

5、蓄电池瓶号标签(标签号:1-104)

 

要求:供应商所提供的设备来自于原厂正规渠道;供应商对本次采购的设备进行统一的安装与调试、技术人员来厂进行相关技术指导等;设备保修5年。

二、资格要求:

序号

资格要求

填写说明

1

报名表

见附件一

2

公司简介

请用文字填写在此表中

3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扫描件

4

申请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法人,并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

5

申请人资质要求:经营范围应包括蓄电池生产、安装,具备系统施工、安装及调试能力,并应具备1200Ah及以上蓄电池组5份供货合同及安装调试业绩。

资质证明、业绩合同

6

申请人应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

提供质量保证体系证明文件及证书扫描件

7

申请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提供银行资信证明,商业信誉证明及最新的审计报告

8

在最近3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请提供证明或承诺

9

申请人应满足招标文件对申请人的要求,并且不属于中国国家有关管理部门所界定的所有腐败、欺诈行为的不合格的申请人。

请提供证明或承诺

10

本次招标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投标,接受代理商投标(每个品牌只接受一家代理商投标),代理商须出具所代理产品的授权代理委托书。

说明本次投标形式。

备注

此表请申请人严格按照填写说明的要求进行填写,每项内容对应的附件按序号编号,形成完整的预审资料打包上传至中国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或联系人邮箱,资料未按要求提供,招标方有权拒绝申请人参加投标,通过的预审资料在投标过程中视为有效,在评标中可以作为评标依据,以上请申请人认真阅读。

 

三、投标单位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传真:010-51957412 邮箱:1211306049@qq.com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ec.ch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