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资讯 » 正文

东莞供电局2018年非生产性修理技改项目概预算编制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7
核心提示:东莞供电局2018年非生产性修理技改项目概预算编制(招标编号:0002200000028768 )招标公告根据实际需要,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东莞供电局2018年非生产性修理技改项目概预算编制

(招标编号:0002200000028768 )

招标公告

根据实际需要,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东莞供电局委托广州建成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招标代理机构,就东莞供电局2018年非生产性修理技改项目概预算编制进行公开招标,对此项目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可按照本公告的具体要求购买标书及参加投标。详细内容如下:

一、项目概况

1. 项目名称:东莞供电局2018年非生产性修理技改项目概预算编制

2. 招标人:东莞供电局

3. 招标模式:公开招标

4. 资金来源:其它

5. 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6. 招标服务单位:东莞供电局

7.

二、招标信息

     1、 项目概况:详见招标文件

2、标的清单及分包情况如下

normalTable border=1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style='border-collapse:collapse;border:none'>

序号

标的

标包号

标段

概算金额

(万元)

最高限价

(万元)

占项目比例%

工期

1

东莞供电局2018年非生产性修理技改项目概预算编制

1

东莞供电局2018年非生产性修理技改项目概预算编制(第一标段)

75.6

\

60%

具体以签订合同为准

2

东莞供电局2018年非生产性修理技改项目概预算编制(第二标段)

50.4

\

40%

三、购买招标文件的具体要求

(一)投标人资质要求

通用资格:

(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运作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独立承担的能力和独立履行合同的能力。投标人必须持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

(2)具备工程造价咨询丙级及以上资质;

(3)拟担任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需具备全国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包或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标的的投标。对于存在以下情况的,一经查出,涉及单位全部作否决投标处理或废除中标资格:

①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单位同时参加同一标包或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标的的投标;

②控股与被控股单位同时参加同一标包或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标的的投标;

③管理与被管理单位同时参加同一标包或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标的的投标;

④同一控股单位的直属下属兄弟单位同时参加同一标包或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标的的投标。

(5)近一年内在网省公司发现投标投标人有以下行为的,不得参与本次投标(以南方电网公司或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发文为准):

①有虚假投标行为的(使用伪造、变造的许可证件;提供虚假的财务状况或者业绩;提供虚假的项目负责人或者主要技术人员简历. 劳动关系证明;提供虚假的信用状况;其他弄虚作假的行为)。

②同类服务项目在网省公司内因该承包方原因出现过事故,仍在处罚期内或仍未得到网省公司解除的。

③在服务合同执行过程中,因重大质量缺陷或严重质量问题而造成严重影响服务,仍在处罚期内或仍未得到网省公司解除的。

④在服务合同执行过程中,因投标人设施设备不到位或投标人概预算的交付拖延问题而严重影响服务进度,仍在处罚期内或仍未得到网省公司验证的。

(6)投标人不得直接或间接地与招标人为本次招标进行设计、监理、编制规范和其他文件所委托的咨询公司或其附属机构有任何关联;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标书工本费及投标保证金的收取

1.收费标准

normalTable border=1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style='border-collapse:collapse;border:none'>

招标编号

标的

标段

标包号

标书工本费(元)

投标保证金

(万元)

0002200000028768

东莞供电局2018年非生产性修理技改项目概预算编制

东莞供电局2018年非生产性修理技改项目概预算编制(第一标段)

标包1

100

东莞供电局2018年非生产性修理技改项目概预算编制(第二标段)

标包2

100

2.标书工本费在购买招标文件时现场收取。

(三)

(四)需提交的材料

投标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交以下资料(以下复印件均需加盖单位公章):

(1)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证明、授权委托书(如有委托)、投标单位报名及招标文件领取记录表(一式二份,格式见附件),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供查验);

(2)营业执照(若营业执照没有注册资本、营业范围等信息需打印全国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上的企业信息截图,附在营业执照后面)、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已办理“三证合一”,只需提供营业执照)、资质要求中的相关资质证书等复印件;(原件备查)

(3)投标人关联企业情况声明(格式见附件)。

(五)报名须知

网上报名及现场报名时间: 2018年  01 月 24  日至2018年 01 本项目 联系人:李 杨(经理)手机:1368 3233 285 电 话:010-5195 7458 ; 月   30日,具体工作时间为上午9:00-11:30,下午14:30-16:00(北京时间,周六日或者国家法定假日除外)。

现场报名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横坑管理区东莞供电局物流服务中心(百业五金电子城后门)308。

需要提交的报名资料(必须先通过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完成本项目报名后到现场报名地址递交书面版报名资料,现场报名确认后才能下载本项目招标文件)

四、招标文件购买流程

本项目招标人通过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登录网址:)实施电子化招标投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必须先通过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完成本项目报名后到现场报名地址递交书面版报名资料(潜在投标人应按要求完整、如实填写相关表格及材料,并加盖法人公章(或经授权的投标专用章),在规定时间内带齐所需材料的书面盖章版及电子版到标书购买的指定地点。),并请于2018年 01  月  24 日09时00分00秒至2018年  02 月 27 日14时30分00秒前下载加盖广州建成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电子章的电子版招标文件,过期无法下载。

按国家电子招标投标法有关规定和电子交易平台技术要求,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需先行完成系统登记注册和审核(具体见2016年3月1日网站发布的南方电网公司供应商登记公告),并办理供应商数字证书(办理流程见网站下载中心数字证书办理指南),为避免耽误招标文件购买及投标,请在标书发售截至时间前2天完成供应商登记(提交登记信息时请选择“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为审核单位),审核通过后,供应商凭申请的账号、密码登陆电商系统购买标书,并在购买标书5日内办理数字证书。

电商系统咨询

        
项目负责人:李杨(女士)
手机:13683233285
电话:010-51957458
QQ:1211306049
邮件:1211306049@qq.com

csg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