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管理 » 正文

通辽市奈曼旗55MWp光伏扶贫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14
核心提示:本通辽市奈曼旗55MWp光伏扶贫项目已由通辽市发展和改革委以2017-150525-44-03-027526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内蒙古乃蛮电力有限公司

 本通辽市奈曼旗55MWp光伏扶贫项目已由通辽市发展和改革委以2017-150525-44-03-027526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内蒙古乃蛮电力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申请政府投资7700万元,申请银行贷款30800万元,项目出资比例为自筹0元,政府投资385000000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一)项目名称: 通辽市奈曼旗55MWp光伏扶贫项目
(二)建设地点: 通辽市奈曼旗固日班花苏木乌龙台村附近
(三)招标内容: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企业资质要求 人员资质要求 工期 合同估算价
NGD2018A080001GK0001001 通辽市奈曼旗55MWp光伏扶贫项目一标段 [工程造价甲级] 577500元
造价咨询机构:招标控制价编制及工程量清单编制,工程结算及竣工结(决)算报告的编制。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企业资质要求 人员资质要求 工期 合同估算价
1、 投标人须为依法经工商部门注册的合格的法人; 2、 投标人为合格纳税人并能够独立承担民事法律责任者; 3、企业营业执照; 4、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 5、投标人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没有不良行为记录。投标人在通辽市不良行为记录根据通住建【2016】95 号《通辽市建筑市场诚信行为信息管理办法》文件规定执行; 6、资质要求:一标段:造价咨询甲级资质。三标段:水土保持编制方案丙级(本市)、乙级(本省)或甲级资质。 7、人员要求:一标段:造价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注册造价工程师证书。三标段:环评编制拟派负责人须具备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证书;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拟派负责人须具备“水土保持方案编制人员上岗证书”。 8、企业注册所在地检察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查询包括企业、企业法人);9、本次招标三个标段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本项目不接受失信被执行人的报名,一经发现取消投标资格。
(二)报名时间:2018年01月23日 10:54:00至2018年01月27日 17:30:00(北京时间)。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