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务指南 » 正文

关于江西丰城二期发电厂2×700MW超临界燃煤机组消防水系统管阀整治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24  浏览次数:8
核心提示:丰城二期发电厂2700MW超临界燃煤机组消防水系统管阀整治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一、项目概况:1、项目名称:江西丰城二期发电厂2
 丰城二期发电厂2×700MW超临界燃煤机组消防水系统管阀整治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江西丰城二期发电厂2×700MW超临界燃煤机组消防水系统管阀整治2、项目概况:江西丰城二期发电厂工业消防用水取自赣江水,原水从循环水管引出,经原水升压泵房升压后进入净化站,在净化站经混凝、澄清处理后,进入两座1500m³工业消防水池(半地下式)储存,通过工业水泵及消防泵输送至各用水点。消防系统配置2台50m3/h消防稳压泵和一套稳压装置,2台244.8m3/h电动消防泵和1台136 L/S柴油消防泵,设计最高工作压力1.35Mpa,正常工作压力在0.7-1.0 Mpa。

工艺流程:循环水管Þ原水升压泵或旁路Þ机械搅拌加速澄清池Þ工业消防水池Þ工业水泵和消防水泵Þ各用水点

自2007年机组投产以来,未进行规模性的消防水管网系统整治,消防系统管阀运行可靠性及效率逐年降低,主要存在以下几个问题:

(1)管道外部腐蚀严重,内壁锈蚀,焊缝开裂,管道承压能力降低,经常发生管道泄漏,消防水压难以保持,造成较大消防安全隐患;

(2)主管道埋地1.5-2米,泄漏后开挖难度大,泄漏点不易查找,工作量大;

(3)曾对部分消防水母管进行了整治,但治标不治本,只要稍提高消防水压就发生大范围的泄漏;

(4)消防水系统阀门锈蚀结垢严重,开关不正常,系统检修时隔离措施难以执行,往往需要扩大安措范围,造成大范围断水现象,不利于安全运行;

(5)地上消防栓关断阀大多操作不灵活,且无防撞围栏,时有发生消防栓被撞断的事件,影响消防救援。

为保证消防安全,需对厂内地下消防水母管、阀门、消防栓和汽机房消防母管进行有针对性地整治,确保安全生产。

3、进度要求:本项目计划2018年3月1日开始实施,具体开工时间以招标人通知为主。投标人在接到招标人通知后3天内到达施工现场,现场施工自开工之日算起工期共60天。

4、消防水系统管阀整治材料表

 

序号

材料名称

型号

材质

数量

1

无缝钢管

Φ325*10

#20

800米

2

无缝钢管

Φ273*8

#20

800米

3

无缝钢管

Φ159*6

#20

100米

4

无缝钢管

Φ108*4

#20

300米

7

闸阀

Z41H-25  DN300

WCB

2只

8

蝶阀

DN300

WCB

10只

9

闸阀

Z41H-25  DN250

WCB

6只

10

蝶阀

DN250

WCB

6只

11

止回阀

DN250

WCB

2只

12

蝶阀

DN100

WCB

10只

13

热压弯头

Φ325*10 90度

#20

20只

14

热压弯头

Φ273*8 90度

#20

20只

15

热压弯头

Φ159*6 90度

#20

10只

16

热压弯头

Φ108*4 90度

#20

20只

17

平焊法兰

DN100 PN25

#20

40只

18

金属缠绕垫

160*100*3.5

石墨+304

40只

19

铁红防锈漆

 

 

满足项目所需

20

大红环氧富锌漆

 

 

满足项目所需

21

厚浆型环氧煤沥青漆

 

 

满足项目所需

22

玻璃丝布

 

 

满足项目所需

23

水泥、砂石

 

 

满足项目所需

24

槽钢

#16

 

满足项目所需

25

U型管夹

 

 

满足项目所需

26

室外地上消火栓

SS100/65-1.6

 

20只

二、投标人资格标准: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质,企业经营范围应包含机械设备(或管道)安装(或检修)内容;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 近五年(2013年1月1日至今)至少具有国内单机容量300MW及以上类似管道阀门安装业绩(电厂业绩),项目成功运行一年及以上。

3、拟委派本工程的项目经理,应具有至少1个规模安装工程项目经理业绩。

4. 投标人近三年(2015年1月1日至今)不曾骗取中标、串标或严重违约;

5、投标人近三年(2015年1月1日至今)没有发生一般以上的安全生产事故及质量事故;

6、投标人具有良好的信誉;不曾在合同中违约、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合同被解除且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项目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电子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有意向的投标人请于2018年1月23 日08:30时至2018年1月31日17:30时,登录注册登记并通过审核后,在网上缴费并获取电子招标文件及其它资料。

2、本项目不接受邮购。

3、招标文件每份600元,售后不退。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