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快讯 » 正文

关于昆明晋宁磷矿定向钻孔排水系统工程总承包(EPC) 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26  浏览次数:6
核心提示:晋宁磷矿定向钻孔排水系统工程总承包(EPC)经主管部门批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欢迎潜在的投标
 晋宁磷矿定向钻孔排水系统工程总承包(EPC)经主管部门批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欢迎潜在的投标人就项目名称为云南磷化集团有限公司晋宁磷矿定向钻孔排水系统工程总承包(EPC)进行密封投标。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1、工程概况及建设内容

工程概况:排土场行政管辖属于晋宁区六街镇王坪村委会大柳树村。距离晋宁区城约30km,距离六街镇15km,距晋(宁)江(川)公路约10km,排土场距外部的简易公路约2.0km,外部的简易乡村公路(碎石路)可通行货车,交通条件较好,交通便利。

大柳树排土场位于晋宁磷矿东部冲沟内,排土场截断冲沟。冲沟内上游租地边界距排土场坡底线35m,冲沟内下游征地边界距排土场坡底线176m。大柳树排土场西南约100m为大柳树村,大柳树坐标高于20-50m。大柳树排土场下游2km有村子。

排土场下游已经建了三道拦挡坝,坝顶标高分别为2100m、2083m和2073m。排土场外侧边坡自下而上分为四个台阶,坡底线标高约2104.7-2105m;第一台阶标高约2187.5-2190.7m,长约245m,宽约7-8m;第二台阶标高约2193-2197.5m,长约300m,宽约15m;第三台阶标高约2240.5-2232m,长约570m,西北宽约40-190m,东南宽约15-22m;第四台阶标高约2263.5-2264m,长约230m,东南宽约200m。台阶边坡角约32°-35°,最终边坡角28°-32°。原沟底排洪设施已堵塞,排洪设施失效,山体两侧各设有截洪沟。详见技术文件

建设内容:在晋宁磷矿大柳树沟底山体一侧采用定向钻技术,形成钻孔直径600+的通道,并在内布置直径为600mm的PE管(按1.6MPa报价,以设计为准)形成排水系统,并设置冲洗系统。钻孔长度约650m(以设计实际长度为准)。

2.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已落实。

4. 招标范围

根据招标项目各单元的用途,业主对总承包商的工作范围按单元进行如下划分。这种划分方法仅是一个初步的,它可能未包括总承包商在合同实施过程中所有的工作范围。

任何对工作范围的偏离,总承包商应在《技术偏离表》中专门列出,以使业主明确,如未专门列出,则视为对工作范围全部响应。

工程总承包工作范围包括:云南磷化集团有限公司晋宁磷矿定向钻孔排水系统总承包(EPC)工程,根据原地形图、现状地形图、现场定位及工程勘察资料,编制设计、施工方案,精确计算管道流量,设计合理管道坡度、准确定位进出口位置,精确计算山体地压对管道的影响,方案中须设有阀门及冲洗系统等(地质勘察、上游土地租用、下游树木砍伐及进场道路修建由业主负责)。

工作内容包括设计(含入口前端挡水坝、沉淀池等设施的设计)、采购、施工(含入口前端挡水坝、沉淀池等设施的施工)、试运行及期间性能维护、竣工结算、工程验收、工程交付(含交工技术文件),并对总承包工程的质量、安全、进度、环保、劳动保护、职业卫生、消防、节能、资产清册、档案、工程造价等全面负责,最终向业主提交一个满足“业主要求”的工程,并协助业主办理项目竣工验收工作。

5. 工程质量

工程设计质量要求满足国家及行业标准和业主要求。工程达到国家、行业的质量检验评定合格标准。工程质量验收合格、消防、安全、环保、职业卫生验收达标。

6.HSE目标:总承包商应严格执行国家、行业、地方政府、业主及其上级单位颁布或制订的安全、职业卫生、环境、文明施工管理的有关法律、法规 、标准、制度和规定。

7.工期:总日历天数 50 天 (不含试运行时间)。

8.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企业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资质:

投标人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化工矿山专业乙级或冶金矿山工程专业乙级或建筑工程专业乙级或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专业及行业设计资质,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或冶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

(3)投标人必须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4) 业绩要求:近五年(2013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完成过类似项目,并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业绩列表及合同复印件等业绩证明材料;

 (5)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不超过2名。

9. 招标工作安排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月25日至2018年1月31日17:30分前(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登录注册登记并通过审核后,在网上获取电子招标文件及其它资料。此为获取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

4.2 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4.3 招标文件售价1200元/每份,售后不退。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