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资讯 » 正文

珠海供电局智慧能源运营管理专业应用V1.0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4
核心提示:珠海供电局智慧能源运营管理专业应用V1.0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珠海供电局智慧能源运营管理专业应用V1.0项目EPC总

珠海供电局智慧能源运营管理专业应用V1.0项目EPC总承包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珠海供电局智慧能源运营管理专业应用V1.0项目EPC总承包已由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批准建设,项目建设单位为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珠海供电局,建设资金为自有资金,招标人为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珠海供电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EPC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珠海市

2.2建设规模:建设智慧能源运营管理系统,构建以市场和用户为导向的新型能源商业模式。系统分成多能协同运行管理子模块,需求响应子模块,综合能源运营管理子模块三个子模块建设,开展需求响应、用能增值服务、能源托管、能源零售交易等新型商业模式,实现生产环节多能协同,消费环节灵活互动,交易环节透明开放。本项目通过应用管理层的建设,实现示范区多能流协同能量管理、新能源和储能灵活接入、需求侧主动响应、多能源灵活交易,能源互联网数据共享,构建面向能源消费革命、具有广泛示范意义的“互联网+”智慧能源新模式。预计采购金额:3468万元。

2.3计划工期:计划开竣工日期: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19年06月30日。

2.4招标范围:从咨询、设计开始至项目竣工投产止,包括:咨询、系统设计、系统开发、实施、集成、测试、知识产权转让与成果验收;完成项目建设资料电子化移交等各阶段的相关内容和服务。

2.5标段划分:本次不划分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必须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资质要求必须满足下列两条之一:

①具备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电力行业(送电、变电)专业甲级设计资质;

②具备信息系统集成或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资质一级且具有ISO 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CMMI 3级及以上证书;

4)、业绩要求:投标人2015年至今至少具有一项国内省级或以上大型企事业单位企业自动化、计量或信息化系统的详细设计或开发实施成功案例,或者类似工程业绩。需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项目接收证书(项目验收证书)的复印件等有效证明文件;

5)、项目经理的要求:从事电力相关工作5年及以上,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及以上或高级项目管理师及以上;

6)、在项目所在地政府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无处于限制投标资格的处罚;

7)、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其他:①已在办理企业信息登记;②若投标人(包括投标人的委托人、代理人或与投标人有销售、劳务或服务等关系的其他主体)在参加南方电网公司系统的招投标活动或经济往来等过程中曾经存在违法事件的,自南方电网公司发文公布违法事件之日起,在规定时间内不接受该投标人参与公司的招投标活动,具体时间按《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供应商行贿行为信息记录及处置办法》的相关规定执行;③投标人必须按照南方电网公司要求,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完成办理供应商登记。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 02 05 日至2018 02 09 日(工作日时间),每日上午 09 30 分至 11 30 分,下午14 00 分至 16 00 分(北京时间,下同),在购买招标文件。

4.2 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交以下资料:

(1)企业法定代表人证明、授本项目 联系人:李 杨(经理)手机:1368 3233 285 电 话:010-5195 7458 权委托书(如有);

(2)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明、项目负责人资格证书、业绩有效证明文件及相关资料复印件(原件备查)。

(3)其他:广州建设工程投标报名申请表(盖单位公章)(一式两份,自行下载)。

4.3 本次招标文件以电子版(光盘)(或纸质版)发出,招标文件售价每套500元,售后不退。凭公告附件“招标文件领取记录表”领取。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地点具体以(http://)“服务指南→交易活动安排”处公布的投标截止时间、投标地点为准(不接受邮寄方式递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与投标。

6. 本公告在其他法定媒体发布的文本如有不同之处,以在网站发布的文本为准。

7.

        
项目负责人:李杨(女士)
手机:13683233285
电话:010-51957458
QQ:1211306049
邮件:1211306049@qq.com

csg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