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管理 » 正文

哈尔滨市住宅新区物业管理总公司红旗小区供热车间4号拆除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7
核心提示:本哈尔滨市住宅新区物业管理总公司红旗小区供热车间4号拆除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招标人为哈尔滨市住宅新区物业管理总公司,资

 本哈尔滨市住宅新区物业管理总公司红旗小区供热车间4号拆除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招标人为哈尔滨市住宅新区物业管理总公司,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承包人。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拆除地点:哈尔滨市南岗区红旗小区
2.3招标范围:哈尔滨市住宅新区物业管理总公司红旗小区供热车间4号拆除项目,(10T燃煤拆除及清运项目)。(详见招标文件
2.4标段划分:不划分标段;
2.5付款方式:拆除铁件按1700元/吨折算抵扣工程款,如有不足部分根据业主要求支付,超出金额返还业主。
3.投标人资格要求同一公司具有独立法人的子公司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投标时最多不得超过两家(均以投标登记的先后顺序为准)。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