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芜湖发电有限公司职工餐厅劳务外包招标公告二次-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神华招标网 » 正文

安徽芜湖发电有限公司职工餐厅劳务外包招标公告二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06  浏览次数:15
提示:安徽芜湖发电有限公司职工餐厅劳务外包招标公告二次安徽华电芜湖发电有限公司2018年度生产用职工餐厅劳务外包已具备招标条件。现
  

安徽芜湖发电有限公司职工餐厅劳务外包招标公告二次 

  安徽华电芜湖发电有限公司2018年度生产用职工餐厅劳务外包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格条件的潜在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第一次公告截止投标单位不足,现第二次公告如下。

一、招标编号:见下表

五、招标内容:

本次招标标段如下:

序号

编号

标段名称

标书售价

(元)

1

CHDTDZ059/16-QT-0302

职工餐厅劳务外包

500

 备注:

六、项目概况:

6.1项目地址:安徽华电芜湖发电有限公司,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保定下团洲

6.2项目规模:芜湖电厂一期机组容量为2×660MW 机组

 七、资金来源:招标单位自筹

 八、合格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条件: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投标人应符合下列条件:

职工餐厅劳务外包标段

1 通用资质条件

1.1 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

1.2投标人应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具有工商局注册的餐饮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等认证证书在有效期内。

1.3投标人具有连续经营管理两家以上企业食堂、400人以上餐厅的管理经验和能力,并有一定规模和操作队伍,经营优势明显,实力强,能承担民事、法律责任能力的(附有说明或证明文件);

1.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投标;

1.5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1.6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1.7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1.8投标人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

1.9 潜在投标商应如实填写投标文件,并按要求提供相关附件。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有效,保证合同执行期间有关证件、文件处于有效期。开标后一旦发现投标商不具备投标资格,或提供虚假文件或内容,无论多么微小,将取消其投标资格;

1.10 本次招标所有标段均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或代理投标。

2 专项资质条件

序号

标段名称

专项资质条件

1

厨师长(1人)

1.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具有健康证明。

2.具有高级职业资格证书(高级厨师证),具备中式、西式烹调资格;

3.具有3年以上大型餐饮行业炒锅和主管工作经验;有企业厨房管理的能力和技巧、出色的团队建设和领导能力。

4.书面承诺协助职工餐厅管理员开展其它工作。

2

厨师(3人)

1. 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具有健康证明。

2.取得中级厨师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3年以上。

3. 书面承诺协助职工餐厅厨师长管理餐厅后堂工作。

3

面点师(2人)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0年以上。

2.身体健壮、头脑清晰,手脚麻利,无不良嗜好,具有健康证明。

3.书面承诺协助职工餐厅厨师长管理餐厅后堂工作。

4

杂工(12人)

1.身体健壮、头脑清晰,手脚麻利,无不良嗜好,具有健康证明。

2.连续从事本职业1年以上。

3. 书面承诺服从职工餐厅厨师长的管理工作。

九、招标公告发布媒体及购买招标文件时间

1、公告时间:2018年2月6日至2月11日

3、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8年2月6日至2月11日16:00时整止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