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资讯 » 正文

2018年天然气发电中长期发展研究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07  浏览次数:7
核心提示:对天然气发电中长期发展研究招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现公告如下:一、项目概况与招标
 对天然气发电中长期发展研究招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现公告如下: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天然气发电中长期发展研究。

2、时间要求:2018年6月10日前完成,须通过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组织的课题审查。

3、招标范围:

本项研究需编制完成天然气发电中长期发展研究报告。

本项研究旨在通过分析国内外天然气供需走势,结合国内中长期电力需求和电源结构发展预测,对天然气发电(含重型燃机、燃气分布式)2035及2050年的发展规模、产业布局、面临问题、发展机遇等问题进行深入研究,提出适合华电集团总体战略的天然气发电发展路径与建议。研究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天然气发电现状

分析当前国内天然气发电装机规模、产业布局、经济性、技术形式、相关政策、面临的问题;分析国外天然气发电政策、产业现状。

(2)天然气供需现状及走势

分析当前国内外天然气市场供需形势、国内分区域天然气供需情况;结合国内用气需求变化、天然气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及天然气进口等规划,分析我国天然气中长期需求情况、供应能力、供需矛盾、影响行业发展的问题等。

(3)中长期电力需求预测及电源结构分析

分析当前国内电力供需形势及电源结构;通过分析社会经济发展、产业转型、能源替代等对国内中长期电力需求的影响,构建我国中长期电力需求预测分析模型,结合政策导向、技术进步等因素,对中长期电源结构变化情况进行分析。

(4)天然气发电中长期发展预测

通过对电力需求和电源结构的分析,结合天然气供需预测结果,分析国内天然气发电中长期发展情况(按2025、2030、2035、2040和2050年),主要包括发展规模、产业布局、发展方向、面临问题、发展机遇等。

(5)提出针对性发展建议

针对华电集团当前天然气发电发展现状,提出合理化建议;结合以上分析及预测结果,提出适合华电集团的天然气中长期发展的相关建议(包括发展思路、目标和规划布局,以及需要采取的措施和重点工作)。

序号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文件售价(元人民币)

备注

1

CHDTDZ003/18-QT-0601

天然气发电中长期发展研究

800

 

五、资金来源:自筹。

六、投标人资格要求(投标资格后审)

本项目招标评审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参与投标的投标人须具有以下相应的资格条件才能进入下一步评审:

1.投标人必须是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部门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主体资格,所提供的营业执照必须真实、有效。

2.投标人的资信状况(银行信用、商业信誉)和法律诉讼纠纷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①银行信用状况无不良记录; ②未列入《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同时也未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中失信被执行人名单;③最近三年内,投标申请人及其子公司与招标人不存在尚未了结的法律纠纷及合同纠纷等问题。

3.联合体投标的要求如下:

本次招标【可】接受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各方须签订共同投标协议,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责任和牵头单位,并将共同投标协议连同投标文件一并提交。联合体中标的,联合体各方应当共同与项目单位签订合同,就中标项目共同承担连带责任。

4.业绩要求:投标人具备丰富的工程咨询相关经验,近五年至少完成过1项省部级或以上政府机构委托开展的电力或天然气行业规划研究、发展研究课题;或近五年至少完成过2项国资委监管中央企业委托开展的电力或天然气行业规划研究、发展研究课题。

5.人员要求:

具有实施投标项目所需的专业人才力量,项目组负责人应具备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并主持完成过至少1项省部级机构(或中央企业)委托开展的电力或天然气行业规划研究、发展研究课题。

6.完整提供招标文件第6章 “投标文件格式”所规定的全部申请材料并按规定盖章和签署。

7.投标人唯一性的要求,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①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投标; ②联合体各方不得再单独以自己名义,或者另外组成联合体,或者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商参与本项目投标。

备注:投标人业绩证明需提供合同复印件(包含合同封面、供货范围、合同签字盖章页、技术协议、联系方式等),必要时须提供原件;以此作为证明才认为有效。

七、招标公告发布媒体与时间

1.公告时间:201826212

3.购买标书时间:2018年2月6至2月12日17时整止。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