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大唐招标 » 正文

2018年3月、河北大唐国际唐山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保洁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11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保洁项目-2018年3月河北大唐国际唐山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招标公告所属地区:河北省所属行业:能源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
  

保洁项目-2018年3月河北大唐国际唐山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招标公告

所属地区:河北省

所属行业:能源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保洁项目-2018年3月河北大唐国际唐山热电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河北大唐国际唐山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招标方或唐山热电公司)位于唐山市路北区滨河路2号,建设规模:2×300MW机组。

二、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针对厂内区域内保洁服务,承包期限为1年,保洁范围大致如下:

1)除灰区域;2)脱硫区域;3)锅炉区域;4)汽机区域;5)输煤区域;6)化学区域;7)油库区域;8)厂区环境清扫;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的有关规定。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3.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投标人具有劳务服务资格。

3.2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能力。

3.3投标人具有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能力。

3.4投标人在近3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3.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6投标人应具有同类项目业绩;须提供有效的业绩证明文件(包括合同封面页和签字页)。

3.7为具有被授予合同的资格,投标人应提供符合工程要求的资格文件,以证明其符合投标合格条件和具有履行本合同的能力。为此,所提交的投标文件中应包括下列资料:

3.7.1有关确立投标法律地位的原始文件副本的复印件、扫描件(包括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等证书)。

3.7.2投标人近3年完成的与本合同工程相似的施工业绩及合同履行情况和现在正在履行的合同情况。

3.7.3投标人提供财务状况,包括近3年经过审计的主要财务报表。

3.7.4投标人目前和近2年涉及诉讼的资料。

3.8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事故。

3.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0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3.11近6个月内,在大型基础设施、公用事业等关系社会公共利益、公众安全的项目中,因出现重大质量或违约等问题被通报并停止或暂停授标的,本标段不予授标。

3.12投标人不得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jzsc.mohurd.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3.13投标人不得存在安全生产领域失信行为,具体认定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www.chinasafety.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3.14投标人不得有行贿记录,具体认定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检察院(http://www.spp.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四、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4.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北京时间2018年2月11日至2018年3月1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