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华电招标 » 正文

鄂托克前旗长城煤矿有限责任公司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鄂托克前旗长城煤矿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
1.招标条件
本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鄂托克前旗长城煤矿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鄂托克前旗长城煤矿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编 2.2建设地点:内蒙古鄂尔多斯市鄂托克前旗上海庙镇
2.3项目概况:长城一矿及选煤厂改扩建东区通风机房配电室、通风风道、回风立井风硐及安全出口、风井防爆门基础、通风机安装工程。
2.4计划工期:30日历天。
2.5招标范围:施工图纸范围内工程的施工及其保修(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2.6质量标准:《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2.7标段划分:本工程不划分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申请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
3.2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领取时间: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2月23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3:30至16:30。
4.2领取地点: 泰安市嘉恒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泰安市迎胜路199号,迎胜桥西侧)
4.3招标文件价格:每套售价450元,售后不退。
4.4招标文件获取方法: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可不提供原件)、安全生产许可证、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人身份证(如为法定代表人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等证件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3月30日上午9时30分,地点为泰安市嘉恒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泰安市迎胜路199号,迎胜桥西侧)。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min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