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资讯 » 正文

五凌电力2018年铁路内燃机车中级检修(#139、#140)二次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14  浏览次数:3
核心提示:一、 项目概况黔东火电厂现装机规模为2600MW亚临界机组,1#、2#机组分别于2008年9月和2009年元月通过168小时试运并投入商业运营
一、 项目概况

黔东火电厂现装机规模为2×600MW亚临界机组,1#、2#机组分别于2008年9月和2009年元月通过168小时试运并投入商业运营,脱硫、脱硝等环保设施已按国家相关政策要求投入运行。厂址位于贵州省黔东南州镇远县青溪镇长冲村,西距镇远县城约46km,东距岑巩新县城约8km,距沪昆高铁铜仁南站、三穗站均只有30余分钟车程,距沪昆高速路青溪出口约1.5km,交通十分便利。

招标人因现场项目安全管理需要,黔东电厂现需采购材料种类包括脚手架管及配套的扣件、踢脚板、防撞筒、支撑垫等。现 五凌电力黔东火电厂2018年2号机组通流改造施工用脚手架材料采购项目 已具备招标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招标人决定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择供应商。

二、 招标范围

本项目的主要招标范围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下内容:

脚手架管及配套的扣件、踢脚板、防撞筒、支撑垫等,种类和数量详见下表。

序号

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备注

1

脚手架管

φ48×3.5mm

80

最小壁厚不低于3.24mm。

2

直角扣件

配套管外径:48mm

20000

单个重量不低于1Kg

3

对接扣件

配套管外径:48mm

3000

单个重量不低于1Kg

4

旋转扣件

配套管外径:48mm

1000

单个重量不低于1Kg

5

踢脚板

1800×180×10mm

200

杉木板,刷黄黑相间斜条形状

6

防撞筒

配套管外径:48mm

500

胶堵

7

支撑垫

配套管外径:48mm

500

胶堵

具体技术要求及供货范围详见招标技术文件。

三、 资金来源

本招标采购项目资金已落实。

四、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一) 法人资格: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部门注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二) 经营资质:投标人的经营范围涵盖脚手架管等金属材料的生产或销售资质,并具备本项目的承包能力;

(三) 供货业绩: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完成的类似业绩及相应的合同履行情况;

(四) 财务状况:近三年财务能力稳定、可靠,流动资金能满足本招标设备的制造和供货。投标人应提交最近三个会计年度( 2014年~2016年)经合法中介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损益表)、财务报表附注、审计报告及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并按要求填写《投标单位主要财务指标表》(见第四章投标格式文件)。

(五) 主要技术人员:必须具备参与同类设备的管理、设计、试验、制造工艺、质量控制、质量保证和培训等方面的经验;现场安装、调试和试验的主要技术指导人员,必须具备参与两个以上同类设备项目的经验;

(六) 加工设备:具备足够的厂房、设备制造、加工等生产能力;具有符合技术规范所规定的设备试验、检验设施(包括车间和现场试验、检验)和制造工艺;

(七) 履约信誉: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业绩,并在过去按时履行合同和提供合同设备的交易中获得用户的好评;

(八) 质量保证和控制:必须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认证标准,且能根据标准采取有效的质量保证和质量控制措施,确保设备设计、制造质量;国家规定需要强制认证的产品,必须具备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并通过国家强制认证标准。

(九) 其他:

1. 投标人应无行贿犯罪记录,并应递交其当地检察机关提供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证明文件;

2. 投标人应无合同履行方面的不良记录,无不良诉讼记录,无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

五、 投标限制

属于下列情况之一的单位不能参与本招标项目的投标:

(一) 主要负责人为同一个人或存在管理、控股关系的不同单位;

(二) 在国家权威机构或部门信息管理平台【《人民法院公告网》、《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全国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等】被曝光为失信执行人或存在严重不良行为的单位;

(三) 被责令停业的、或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四) 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或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

(五) 联合体投标。

六、 设备交货期

在本合同签订后30天内完成合同所有货物交货。

七、 招标文件出售

(一)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8年 02 月13日至2018年 02 月 28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二)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三)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1、购买招标文件

在进行以下操作:1.网员登录→2.搜索公告→3.查看公告详细内容→4.选择参与标段,在线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申请表》→5.支付招标文件费用。详见网站操作说明购买招标文件。

2、支付方式:银联在线支付。

3、获取招标文件

购买招标文件款项在线支付成功后,登录网员专区,在 “文件购买订单”处,选择“已购文件”找到需要下载的招标项目点击“文件下载”。详见网站操作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首次购买或未办理数字证书的潜在投标人,请登录网员专区,在“消息中心”发送消息“已成功购买招标文件,请发招标文件”,网站将发招标文件电子版至《购买招标文件申请表》填写的联系人邮箱。

八、 投标文件递交

接受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3月13日上午9点。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