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华能招标 » 正文

阿拉善左旗2016年农业综合开发林业生态示范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17
核心提示:阿拉善左旗2016年农业综合开发林业生态示范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阿拉善左旗2016年农业综合开发林业生态示范项目,已由阿拉

阿拉善左旗2016年农业综合开发林业生态示范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阿拉善左旗2016年农业综合开发林业生态示范项目,已由阿拉善盟林业局以阿林办发〔2016〕116号文件批准建设,阿左旗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阿左发改发〔2018〕12号文件批准招标,招标人为阿拉善左旗林业局,委托内蒙古中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进行招标代理。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

2、工程规模:人工种植梭梭4000亩(含抚育管理);架设网围栏7643米(含5%的坡度系数);宣传牌一块;  

3、招标范围:本项目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含的全部内容;

4、工期要求:计划开工日期为2018年3月20日,计划竣工日期为2018年5月10日,总工期52日历天;

5、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一个标段;  

6、质量标准:符合国家、自治区造林、种苗质量标准等有关规程;

7、资金来源:中央投资及地方财政配套;  

8、最高限价:1636987.00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为工商部门注册的从事林业生态建设的企业或林业事业单位,并具有林业部门颁发的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

3、本次招标要求投标单位、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近10年内不得存在行贿犯罪记录,否则按无效投标处理。投标人具有企业注册地或阿拉善盟检察机关出具的《检察机关行贿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公司成立不足10年的按实际成立年限提供)原件。对于检察-院已开通“行贿犯罪网上查询平台”的省份,投标人提供经检察-院网站下载打印的“查询结果告知函”视为原件。  

4、开标时,授权委托人使用有效的二代身份证通过身份验证系统签到后参与开标会。  

5、本次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财务要求:近三年(2014年-2016年)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破产或其它关、停、并、转状态。包括审计报告(审计报告应当由两名具备相关业务资格的注册会计师签名、盖章并经会计师事务所盖章方为有效,审计报告中应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等)原件(公司成立不足三年的按成立年限提供)。  

7、投标人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8、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中投标人资格要求,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被授予合同。  

四、电子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工程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在阿盟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交易系统上报名。未在该系统注册及办理CA数字证书的企业请根据阿盟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关于办理建设工程网上交易信息化平台CA数字证书有关事宜的通知》进行办理,方可参与本工程招投标活动。具体的操作流程详见网站《阿拉善盟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平台-投标人操作指南》。建设工程业务咨询电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88623455
nmg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