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大唐招标 » 正文

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哈尔滨第一热电厂火电机组灵活性改造项目工程10.5kV,6300A管型母线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22  浏览次数:15
核心提示: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哈尔滨第一热电厂火电机组灵活性改造项目工程10.5kV,6300A管型母线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黑龙江发
  

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哈尔滨第一热电厂火电机组灵活性改造项目工程10.5kV,6300A管型母线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哈尔滨第一热电厂火电机组灵活性改造项目工程,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2:8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10.5kV,6300A管型母线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的建设地点:黑龙江
 
2.2 项目的建设规模:2×50MW电极锅炉
 
2.3 项目的建设工期: 6个月
 
2.4设备(标段)名称:10.5kV,6300A管型母线
 
2.6 设备(标段)数量:2套
 
2.7 设备(标段)技术规格:热电厂内热网首站设置2路DN1200的热网水管道,1路供水,1路回水。设计供回水温度为130℃/70℃,设计流量为10000m3/h。从热网首站出口直埋送至厂区外与外网连接。本次电厂灵活性改造新增2台50MW高压电极热水锅炉,从电厂原有DN1200的热网回水管引入一路热网水与电极锅炉系统进行热交换,进入电极锅炉系统的热网回水温度按70℃考虑,热网回水经电极锅炉系统加热后温度达到130℃,并接入电厂原有DN1200的热网供水管道。本次招标10.5kV,6300A管型母线(单相)1556m,投标方负责设备供货给、场安装及试验。 (具体详见技术规范书)
 
2.8 设备(标段)交货地点:项目施工现场
 
2.9    设备(标段)交货期:2018年5月15日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其证书并在有效期内;且需提供生产许可证资质;具有近三年内(以投标截止日计算)同类产品累计销售业绩不少于1000米(提供合同证明)。近三年内(以投标截止日计算)同类产品至少400米成功运行一年及以上(提供相关运行证明)。的运行业绩;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4.www.dlztb.com/about/copyright.html" target="_blank" style="word-break: break-all; text-size-adjust: none; color: rgb(34, 85, 136);">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年2月 10日9时至2018年2月27日17时(北京时间,下同)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