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快讯 » 正文

国家开发银行2018年数据归档系统运维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16
核心提示:2018年数据归档系统运维项目招标公告日 期:2018年3月2日招标编号:0714-EMTC-02-00346 (招标代理机构)受(以下简称招标人或国

2018年数据归档系统运维项目招标公告

日    期:201832

招标编号:0714-EMTC-02-00346

 

   (招标代理机构)受(以下简称“招标人”或“国开行”或“开行”)的委托就如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邀请合格的投标人提交密封的投标文件。

  1. 项目名称:2018年数据归档系统运维项目
  2.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有资金。
  3. 项目概述:为了保障系统的稳定、高效运行,对已上线的基于大数据的数据归档系统以及基于OPTIM的数据归档系统进行维护和管理,满足内外部监管审计的数据支持需求和业务部门历史数据查询需求。
  4. 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应为参加投标并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为本项目提供货物、工程或者服务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营业执照等证明材料。
  2.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提供投标人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近一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 投标人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重大违法记录是指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投标人应提供相关书面声明材料。
  4. 投标人被、相关行政主管、行业管理部门或其他同业纳入不良记录名单且在禁止参加投标期间的,不得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5. 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控股比例在50%以上)、管理关系的不同法人或其他组织,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或者同一的投标,共同组成联合体投标的除外。
  6. 与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投标。
  7. 投标人必须从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获得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否则不能参加投标。
  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 中标人不得将本项目内容以任何方式进行转包。
  1. 招标文件购买:
  1. 发售时间:2017年3月2日至2018年3月19日,每天上午9:30-11:30,下午13:30-16: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2. 网络标书销售:

投标人注册:投标人登录“招标采购网” 注册。

:/

购买标书流程:进入平台—注册—(审批通过)--购买招标文件—填写订单信息—(审批通过)--下载招标文件(具体参照页面右下角“投标人操作指南”)。

支付:

1.电汇购买:完成“注册”后,以“电汇”方式支付并上传电汇底单(不接受个人名义付款),审批后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

2.现金购买:完成“注册”后,现场以“现金”方式支付,审批后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购买现场

3.网上在线支付购买:完成“注册”后,按“网上在线支付”--提交--个人/企业账户付款--网上支付--进入银联电子支付页面完成付款,审批后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银行卡应具备银联、开通网上支付功能)。

注:说明

①请在汇款附言上注明招标编号。

②标书款发票:开立增值税发票,以投标人注册时填写的企业信息为准。

③务必于投标截止日期前在“招标采购网”完成投标保证金相关信息的填写。

  1. 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整(500元)。如需邮寄加收100元邮寄费,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2. 现场文件领取逾期递交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予以拒收。
  3. 投标保证金:投标人在开标前必须向招标代理机构交纳3元的投标保证金。
  4. 开标时间及

 

招 标 人:

地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邮 箱:1211306049@qq.com
ceie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