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大唐招标 » 正文

沙湾综合智慧能源项目一期、(背压式热电机组)工程脱硫除尘、主体工程施工招标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3  浏览次数:8
核心提示:沙湾综合智慧能源项目一期(背压式热电机组)工程脱硫除尘、主体工程施工招标招标公告招标公告201803013号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
  沙湾综合智慧能源项目一期(背压式热电机组)工程脱硫除尘、主体工程施工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201803013号

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项目业主:国家电投集团新疆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资金来源:投资方注册资本金及国内金融机构贷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新疆塔城地区沙湾工业园区金沟河区内纺织服装产业园

建设规模:沙湾综合智慧能源项目一期(背压式热电机组)工程位于新疆塔城地区沙湾工业园区金沟河区内纺织服装产业园区域,本期主要建设1×B12MW+1×B35MW级背压机组配3×130t/h循环流化床锅炉, 同步建设烟气脱硫、脱硝设施,并预留扩建条件。配套建设供热管网。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招标文件价格(元)

1

 C12001617SZ01WZ008-120540000001

脱硫除尘工程总承包

本标段招标范围为本工程1×12MW+1×35MW背压发电机组脱硫除尘岛及其公用系统的设计,设备制造(含现场制作设备)、设备及材料供货(含备品)、运输、建筑工程施工、安装工程施工、指导监督、技术服务、人员培训、调试、试验、试运、验收、配合整套启动调试、移交及整套系统的性能保证和售后服务等,具体内容详见本招标文件第二卷、第三卷。

详见招标文件

3000

2

 C12001617SZ01WZ008-120540000002

主体建筑、安装工程

厂区围墙内的全部生产及辅助生产系统的建筑工程、安装工程属于承包商工作范围,地基处理、厂区道路、厂区绿化、挡土墙、围墙、围栅、大门及现场安保;厂区沟道、综合管架、由园区规划的道路至厂区的进厂主出入口道路、货运出入口道路;配合性能试验、涉网试验、特种设备报检及验收,直至第二台背压机组72+24h试运完成。本工程总承包范围详见附件1[工程范围及划分]规定。

不包括:厂前区(办公楼、宿舍楼、道路、门禁、水、电、暖、空调、气等)建筑、安装;全厂绿化;施工生活、生产水源;脱硫脱硝工程。

本工程计划于2018年3月15日正式开工;于2018年10月10日前35MW机组和两台锅炉整套启动,开始对外供热。2018年12月20日前完成全部机组的72+24小时试运。总工期9个月。

5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C12001617SZ01WZ008-120540000001

脱硫除尘工程总承包

1、投标人注册资金应至少在2000万人民币以上;

2、环保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或其分包商应具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以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近3年内至少有5个脱硫总承包工程业绩,其中至少有一个达到超净排放要求(二氧化硫小于35mg/Nm3的,烟尘小于5mg/Nm3)的业绩,并提供当地环保部门的达标验收的证明文件。

5、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

 C12001617SZ01WZ008-120540000002

主体建筑、安装工程

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参加投标的单位必须具有国家建设主管部门核定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具备安全生产许可证书,一级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并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体系、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3、业绩要求“

(1)在截标日前3个自然年内,必须有已完4台及以上300MW级及以上火电机组安装(汽机及锅炉)和建筑施工并竣工投产的业绩。(需提供与项目业主单位签订合同、竣工验收证书等证明文件)。

(2)在截标日前3个自然年内,必须有已完4台及以上25MW级及以上循环流化床机组的主体工程施工(建筑和安装)业绩,且必须有一台套超临界循环流化床机组的主体工程投运业绩。(需提供与项目业主单位签订合同、竣工验收证书等证明文件)。

以上两个条件满足其中一条即可。

4、项目经理要求:

1)必须具有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需提供项目业主单位出具的证明文件)。

2)具有10年以上工作经验,从事过类似工程施工管理,并且近5年(工程具体年限以交工验收证书上的交工日期或业主出具的业绩证明的交工日期为准)在项目经理岗位上完成过类似工程业绩2个及以上。

5、项目总工程师要求:

1)必须具有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需提供项目业主单位出具的证明文件)。

2)具有10年以上工作经验,从事过类似工程施工管理,并且近5年(工程具体年限以交工验收证书上的交工日期或业主出具的业绩证明的交工日期为准)在项目总工程师岗位上完成过类似工程业绩2个及以上。

6、专职安全员要求:

1)专职安全员数量必须满足国家有关规定。

2)具有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或由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3)具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从事过类似工程安全管理,并且近5年在此岗位上完成过类似工程业绩2个及以上。

7、项目副经理、施工经理(主管工程师)、质量经理(主管工程师)、采购经理(主管工程师)、费控经理(主管工程师)、计划(进度)经理(主管工程师)等项目关键岗位管理人员要求:

1)必须所从事岗位国家岗位从业资格相关要求。

2)具有5年以上工程管理经验,并且近5年(工程具体年限以交工验收证书上的交工日期或业主出具的业绩证明的交工日期为准)在相应岗位上完成过类似工程业绩1个及以上。

8、其他要求:

1)参加投标的单位必须经营状况良好,近3年内两年及以上盈利;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独立法人企业之间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9、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作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为本标段的监理单位或与本标段的监理单位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有相互控股或参股关系的、同为一个行政任职体系的;

(3)为本标段的代建人与本标段的代建单位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有相互控股或参股关系的、同为一个行政任职体系的;

(4)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状态。

(5)在近3年内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3年内存在两次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1年内存在较大安全事故;近1年内在国家电投集团公司所属项目存在人身死亡事故的。

(6)在近3年内存在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事故问题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7)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10、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8年3月8日至2018年3月14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4.2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4.3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