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快讯 » 正文

新能源广元剑阁摇铃100MW风电项目开关柜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6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广元剑阁摇铃100MW风电项目开关柜采购招标方式:公开招标项目性质:货物投标人范围:国内二、时间安排标书发售时间:2018年03月1
  广元剑阁摇铃100MW风电项目开关柜采购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项目性质:货物

     投标人范围:国内

二、时间安排

     标书发售时间:2018年03月16日 17:30(北京时间)。

     标书发售截止时间:2018年03月23日 17:30(北京时间)。

     截标时间:2018年04月06日 09:00(北京时间)。

1、招标内容

广元剑阁摇铃风电场项目位于剑阁县摇铃乡东侧及南北侧山脉上。本工程总装机容量为2×100MWp,新建一座220kV升压站。

根据接入系统方案提资,本期摇铃风电先期建成220kV升压站中用于汇集摇铃风电电力的110kV部分,汇集摇铃100MW电力后,本期直接通过1回110kV线路(按220kV架设,本期降压为110kV运行)接入春风110kV变电站。本期建设一台100MVA,110/35kV的有载调压变压器,采用线路-变压器组接线方式。

本工程场外运输条件较好,场址分为东北、西南两部分,东北场址位于摇铃乡东侧及南北侧山脉、西南场址位于高池乡南侧及东南侧山脉,风场中心距离剑阁县城直线距离约25km,道路里程约55km,剑阁县城与普安镇之间由G108连接,摇铃乡、高池乡通往普安镇为县道和乡道,路况良好。

投标方保证提供设备为全新的、先进的、成熟的、完整的和安全可靠的,且设备的技术经济性能符合本技术规范书的要求。

本次项目采购一批高压开关设备、专用工具清单、备品备件清单,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六章《技术文件》。

2、投标人资格条件

合格的投标人应是满足资质要求的国内生产企业。国内生产企业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财务实力、技术能力和生产经验。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产品及服务的企业。

2、投标人必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财务、技术和生产能力,并能按招标文件的要求供货,可承诺和履行招标文件的各项规定。

3、应有生产标的货物或类似货物至少三年的历史和业绩。

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6、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

 

3.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购资格后审方式。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人应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报名时需填写被授权的投标联系人信息。

4.2 投标人已注册为会员的,可直接登录报名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